307:生死转轮,归一寂灭(1/2)
作者:氪金改命
    如来神掌,佛动山河。

    左重明的指尖,毫无征兆的出现在她眉心。

    指肚有金光隐现,似蕴有须弥世界般,令人骤升顶礼膜拜之意,遂有恢弘浑厚的佛音入耳。

    半妖狐狸恍惚中,仿佛看到有祥云铺天,地涌金莲,更有拈花含笑,目含悲悯的佛陀显化。

    好像,好像是来接引她,使她得以离苦得乐,往生净土。

    “苦海无涯……”

    她美眸不自觉睁大,脸上浮现出浓浓的渴望,下意识伸出手朝佛陀抓去:“救我……离开这里……”

    就在这时。

    狐妖眉宇间有紫光乍现,汇聚成一只朦胧的天狐虚影,惊怒的盯着左重明:“如来神掌??”

    佛光初现。

    话音尚未落地,左重明身后骤现凶戾异象,双手结印泛生鎏金梵文。

    佛音吟诵声如雷惊天,芥子梵文迎风见长,眨眼便形同天幕,以泰山压顶之势朝她压了下来。

    “不愧是冠军侯,有点道行。”

    清醒回神的狐妖见状,又惊又怒的冷哼一声,交错十指迸出凌厉乌光。

    刚才可太惊险了。

    若不是天狐血脉对这类招式有极强的抗性,意识定会被拖入苦海,不可自拔……。

    还好她当机立断,施以妖术挣脱,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噗……嗤~!

    鎏金天幕被十根乌光刺入,肉眼可见的抖动变形。

    随着狐妖歇斯底里的长啸,天幕剧烈抖动扭曲,伴有一阵绸布撕裂声,强行被乌光扯成碎片。

    “受死。”

    一条淡紫色的狐影闪过,随着彻耳风雷之音,霎时间临至左重明身侧,锋芒利爪凛然抓出。

    迎佛西天。

    佛光普照。

    左重明脚下有金莲盛开,留下栩栩佛影,真身横掠百丈,功德宝轮应声嗡鸣,迸现无尽光明。

    嗤……。

    天空中弥漫的香腻粉雾,如春雪遇昊日般,瞬时便被驱散一空。

    藏匿在粉雾之中,虚实不可琢磨的紫色虚影,更在佛光下无处遁形。

    “找到你了。”

    左重明眉梢微挑,精准的捕捉到那道身影,同时探手虚握间,孤虹握于掌中,迸发无匹凶戾。

    一念起,万剑凝。

    伴有铿锵悠扬的剑吟,道道剑影由虚化实。

    或缔结剑阵,或化身剑客,或合为剑龙……仿若万军摧城一般,迎着狐妖簌簌坠下,攒射绞杀。

    轰隆隆……。

    大地在颤抖,密云被冲碎。

    数座山峰摇摇欲坠,生生被削去一截,钻出千疮百孔……。

    “这,这是……”

    隐于暗处的老祖,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这是领域雏形?这不可能!!”

    虽然她不是人,但对人族的武道很了解。

    理论上来讲,归元境的武者就能领悟武道意志,达到归元境之后,造化使然下还能凝意化域。

    可这只是理论而已。

    这就像‘绝学’一样,理论上凝血境武者都能参悟,实际上一万个武者里,也不见得能找出一个。

    左重明才源海境初期,竟然已经踏进领域的门槛,岂不说明在归元境时,就领悟了武道意志?

    这尼玛……。

    老祖念及至此,三观有点崩溃。

    妖魔的寿命比人长太多了,她见过太多惊绝艳艳的天才。

    可像左重明这种……归元境领悟武道意志,源海境凝聚领域雏形的妖孽,她是真的没有见过。

    哦,对了。

    这家伙好像还对绝学精研极深,而且还他娘的不止一门绝学。

    “这,这……”

    老祖的眼角在抽搐,若不是亲眼所见,打死她都不敢相信,世上竟然这有这等可怕的怪物。

    等等,或许还不止如此。

    老祖忽然想起,半妖狐狸给她科普的,关于左重明的一些情报,脸色变得越加怪异起来……。

    这货似乎不止悟性奇高,修炼极快,实力极强,就连脑子也是一等一的,妥妥的老阴比一个。

    屮?艸?

    世上真有这种人吗?

    念及至此,老祖已经不止三观崩溃,甚至有点怀疑狐生。

    她在反思自己,这一千多年是不是白活了……。

    轰!!

    高耸的山峰应声倒塌。

    一抹炫目的紫光从中射出,携以癫狂暴怒的尖啸,不顾一切的朝左重明冲来。

    方才身材窈窕,妩媚动人的美人,已经彻底化成一只体长十余丈,形同小山般的白毛狐狸。

    只不过,现在的她有些狼狈,雪白顺滑的皮毛坑坑洼洼,时不时还有剑痕伤口残留。

    若不是她身上那层奇怪的,好似保护膜一样的紫色东西,恐怕伤势远不止那么轻浅。

    嗡~~!

    她的一根尾巴骤然扬起,射出一抹炫紫色,如极电般的光束。

307:生死转轮,归一寂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