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极境领域,勇气可嘉(1/2)
作者:氪金改命
    这震撼人心的一幕,直接让全场陷入死寂。

    风千雪作为神剑山庄的未来希望,所用的兵刃自然不是凡品。

    毫不夸张的讲,这把战剑和神兵唯一的区别,只是没有器灵而已。

    方才左重明与风千雪激战时,双剑碰撞不知多少次,然而战剑却无丝毫损伤,由此可见它的质量。

    可眼下众人看到的是,这把媲美神兵的兵刃,竟在在众目睽睽之下,毫无征兆的解体了。

    这,这尼玛……。

    难道左重明的脑袋,比神兵还要坚固?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可除了这个猜想,还能有其他合理的解释吗?

    当然……是有的。

    沉寂的场面持续了足足数息,骤然爆出一阵破音的惊呼:“难道是领域?”

    一石激起千层浪,此言如晴天霹雳般,狠狠的劈在所有人的灵魂深处。

    尤其是南玉,沈星剑这些知道详情的人,脸上不禁浮现出浓浓的骇然。

    蓦地,刘福微微偏过头,目光落在灰衣老者身上。

    二人似乎说了些什么,刘福的脸色很快难看下来。

    好一会儿,他轻咳一声:冷眼看向呆滞的风千雪,喝道:“风千雪,你可知罪?“

    风千雪茫然抬头,疑惑的看着他:“知罪?”

    “呵~!”

    刘福冷笑:“左侯已经饶你一命,而你却不识好歹,竟然还暗中偷袭。”

    “若非左侯实力过人,定会遭了你的偷袭,而今失手之后,你由故作傻态,真是……是可忍熟不可忍!“

    越说越激动,他蓦地一挥手:“来人,将此獠拿下。”

    刘福想的很简单,如今不管怎么样,先把这风千雪制住,便于偷袭的罪名坐实,避免出现意外。

    “遵命。”

    灰衣老者脸皮一颤,深深的看了眼左重明,抬脚朝风千雪走去。

    “刘公公且慢。”

    左重明忽然横跨一步,拦在灰衣老者面前,笑容有些意味深长:“此事却是怨不得风千雪。”

    刘福心里咯噔一下,冷幽幽的道:“左侯,咱家知道你与他惺惺相惜,但有道是法不容情。”

    “风千雪此獠意图袭杀朝廷王侯,咱家必要将其绳之以法,否则……朝廷脸面何在?”

    “圣人有云,法无外乎情理。”

    左重明唇角微扬,似笑非笑的道:“本侯这个当事人都不计较,公公何必穷追不舍呢?”

    刘福眯起眼睛,分毫不让:“还望左侯三思,此事不仅关乎侯爷生死,更关乎朝廷颜面……”

    左重明盯着他好一会儿,忽然反手拿出一块玉石:“公公可知,这是什么?”

    刘福先是一愣,遂瞳孔骤然收缩:“这……留影石?你,难道……”

    认出留影石的那一刻,他脑袋里忽然飘出了很多记忆。

    左重明对留影石的应用,很显然有独特的心得。

    这家伙该不会……。

    “就连青玉公主都看清了。”

    左重明把玩着留影石,悠然道:“刚才非是风千雪故意为之,而是其手中利剑激发了灵性,不忍见主人落败,器灵的自发袭击。”

    刚才那一幕发生的太快了,结束的更加突兀。

    在场的人没几个能看清楚,仅有的那几个能看清楚些许细节的,也断然不敢宣之于口。

    所以啊,这事实到底如何……全看怎么说。

    “你……”

    刘福显然没料到,左重明在当时那种情况下,还有闲心玩这么一手。

    而且借南玉的一番话,顺坡下驴的圆谎之举,确实让他有些猝不及防,顿然语塞。

    左重明玩味的道:“公公以为如何?如果不信……咱们可以重现刚刚的一……”

    “咳……”

    刘福打给冷颤,连忙道:“既然左侯执意如此,咱家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希望风千雪你好自为之。”

    “多谢公公网开一面。”

    左重明适时住口,笑问:“此间事了,公公不回去复命?本侯这次可又为朝廷挣了点光呢。”

    刘福眼角一颤,冷着脸道:“咱家不像侯爷伶牙俐齿,所以还请侯爷将留影石交于咱家,呈递给圣上……”

    这留影石放在左重明手里,终归是给隐患,他必须要拿走。

    否则的话,指不定这家伙利用留影石,玩出什么幺蛾子呢。

    左重明对此早有预料,将留影石丢进灵戒里,随手丢给他:“好说,拿去。”

    刘福攥紧灵戒,目光复杂的看了他一眼,深吸口气:“侯爷且安心休养,咱家先回宫了。”

    “慢走,不送。”

    左重明伸手示意,目送他和灰衣老者离去,缓缓眯起了眼睛:“刘公公,路上小心呐。”

    就在这时,背后忽然传来沙哑的声音:“多谢左侯替在下……解围。风千雪感激不尽。”

    左重明看他一眼,语含深意的道:“无妨,本侯只道出了事实,不是吗?”

    风千雪触及他的视线,顿时打了给机灵,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额,对,事实。”

    不管怎么样,左重明帮他是事实。

    如果不是左重明站出来,这个黑锅他背定了。

    届时,只要是罪名昭告天下,连神剑山庄也要被牵连,他风千雪必将沦为家族的罪人。

    不夸张的讲,左重明站出来的举动,不但挽救了他和他的声誉,还挽救了神剑山庄……。

    左重明悠然说道:“自今日起,你便跟在本侯身边,届时一起返回熙云府。”

    风千雪以为他信不过自己,沉声道:“风千雪绝非言而无信的小人,定会谨守约定。”

    左重明笑了笑,不容置疑的道:“本侯信得过你,但信不过其他人,此事就这么定了,走吧。”

    “好,好吧。”

    风千雪张了张嘴,无奈的点头应下。

    谁让自己承了对方一個大人情呢,这要求也不过分,他想不出拒绝的理由啊。

    更何况,他也有自己的小算盘,他无比笃定左重明定然领悟了领域。

349:极境领域,勇气可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