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上古御兽,神凰复苏(1/2)
作者:氪金改命
    “吾等……。”

    足足三十七尊身影尽数出现,面对左重明俯首下拜:“参见御主。”

    左重明手持封神榜,目视前方的山峦,吩咐道:“不惜一切代价,打破此地空间壁垒。”

    “谨遵御主号令。”

    数十尊身影缓缓起身,顺着他的视线朝前看去,仿佛是发起冲锋一般,纷纷冲向山峦。

    “这,这是……”

    唐雯雯呆滞的看着这一幕,梦呓般的喃喃出声。

    “废物利用。”

    左重明收起封神榜,不经意眯了眯眼睛。

    他本来以为,既然完整的封神榜,能册封一百零八位神灵,那么剩下一半起码也得有四十个。

    现在他才清楚,原来手里这半卷封神榜,只能容纳三十七个,这有点出乎他的意料了。

    轰隆!

    轰隆隆……。

    一尊尊神灵似飞蛾扑火般,毫不犹豫的撞上山峦,随后轰然炸裂,化作漫天鎏金色光屑。

    这些家伙的神魂本就不强,被封入封神榜之后,又过了这么长时间,自我意识早已被消磨的一干二净。

    现在的他们,其实就是一尊尊提线木偶,除了当自爆炸弹以外,没有其他存在的价值。

    天雷般的巨响,持续了足足半个时辰。

    面前这座高耸的山峦,已然荡然无存,被一个恐怖的大坑替代。

    尽管左重明二人还在边缘,却还是能清楚的感受到一股股灼热的气浪,似能将人蒸干一般。

    探头看向坑底,只见一团火球般的光芒,正在疯狂散发着热量,其中隐有黑斑隐现。

    轰隆……。

    第二十七尊神灵自爆,那团火球仿佛达到临界点。

    伴随清脆咔嚓响声,表面骤然裂开一道晦暗的,深不见底缝隙。

    “走了。”

    左重明将剩下十尊神灵收回,抓起尚在失神的唐雯雯,纵身没入裂隙之中。

    话说,武朝太祖确实厉害,他只差一点点就能摸索出封神榜的真正用法了。

    封神榜并不是献祭使用者的命,而是以自身的命格,再配合灵纹咒语,驾驭并使用它。

    左重明觉得,这玩意的真正价值并不是召唤小弟战斗,而是把神灵当成职位,公务员。

    试想一下,如果他把这些神灵放在熙云府各个位置,再让他们承担起相应的工作……。

    咳咳,扯远了。

    唐雯雯觉得自己就像一只鱼,被可怕的漩涡卷入其中。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她意识趋于昏迷时,周围的压力猛地消散。

    紧接着,便是一种难言的温热感,令她下意识发出惬意的呻吟。

    等等!!

    她神智猛地清醒,连忙睁开眼睛。

    当与左重明的目光接触时,唐雯雯的脸颊顿时涨红,羞惭的想钻进地缝里。

    “那個……”

    唐雯雯心虚的干咳一声:“额,这,这就是你说的,凤凰涅槃形成的小世界吗?对吧?”

    “嗯。”

    唐雯雯摸了摸平整的石壁,打量周围的格局:“可,可为什么这里是……宫殿啊?”

    左重明解释:“小世界的内部格局,主要基于那只凤凰的记忆,或许这就是它记忆中,最有归属感的地方。”

    唐雯雯左右打量,疑惑挠头:“啊这……凤凰应该是鸟,会筑巢吧?怎么喜欢住宫殿?”

    左重明撇嘴:“对方是开启智慧的大妖,龙族那群长虫也喜欢在海底建龙宫,这很正常。”

    “我没来过这里。”

    唐雯雯认真的巡视片刻,笃定道:“我到的地方虽然也有建筑,但风格与此截然不同。”

    “最大的不同就是,这里比那里热一些,更有生气一些,那里太过冷清,石头是青色的。”

    “这里整体呈现一种淡红色,就像开着红色氛围灯一样,置身其中有种暖洋洋的感觉。”

    左重明耸了耸肩,沿着长廊前进:“我大概知道这是哪里了,希望你的皓然哥哥还活着。”

    唐雯雯先是一愣,遂紧张的看向他:“什么意思?”

    “这应该是上古时代,某个宗派的山门。”

    左重明眯眼道:“这只凤凰应是守护灵兽之类的,上古浩劫,山门沦陷,它重伤逃到此处……”

    唐雯雯打断他的话,急切的问:“你刚刚说皓然哥哥……”

    左重明叹道:“既然是山门,肯定有禁地等地方,就看纪皓然运气咋样,有没有碰上。”

    他们的目的是找人,自然无暇观赏风景。

    不消片刻,二人便走出了那片宫宇楼阁,转到了一个类似广场的地方。

    广场显得格外空寂,中间耸立着一尊宏伟的雕像。

    定睛看去,却是一名英姿勃发,身材高挑的貌美女子,站在一只展翅昂首的凤鸟背上。

    左重明端详雕像良久,忽然出声:“御兽宗,神凰峰。”

    “啊?”

    唐雯雯被吓了一跳。

    左重明轻道:“上古时代的大派之一,以善驭灵兽而闻名天下,论实力不弱于剑阁。”

382:上古御兽,神凰复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