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招不在老,有用就好(1/2)
作者:氪金改命
    季长云点了点头,赞许的道:“没错,还有呢?”

    赤海摇摇头,有些无奈:“我现在只想到这么多,至于你的举止用意,暂时还没想明白。”

    “很简单。”

    季长云眯眼盯着清雅,传音道:“本教主此举,意在抛饵,就看那个家伙会不会咬钩了。”

    “咬钩有咬钩的办法,不咬钩有不咬钩的计划,无论他做出什么反应,都在本教主意料中。”

    赤海心里一动,迟疑着反问:“你……我怎么感觉似曾相识?”

    季长云呵呵笑道:“你当然觉得似曾相识,因为这一招我用过不止一次。”

    “新瓶装老酒?”赤海妖王恍然明白,目光颇为古怪。

    季长云撇嘴:“你若多读读史书就能发现,所谓的计谋……说白了就那么些,招不在老,而在于是否奏效。”

    赤海见他自信的模样,不由吐槽:“你觉得这次还能奏效?”

    “当然。”

    季长云幽然道:“能让妖族的血脉传承丧失,再无法汲取天地元气修炼的丹药,这个饵谁忍得住不吞?”

    “嘶……”

    赤海妖王深吸一口气,咬牙传音:“我还是那句话,你这是在玩火自焚,小心引火烧身。”

    “多谢提醒。”

    季长云盯着开始抽搐的清雅,兴奋的舔了舔嘴唇:“其实我一直想尝尝,失败的滋味。”

    “别人失败,还有机会。”

    赤海妖王有点恶寒,自己还是低估了这家伙的疯狂程度:“你如果失败,怕是死无葬身之地。”

    至此,沟通暂且中断。

    赤海妖王的注意力,已经被清雅所吸引了。

    不止是他,清文,伞伞等人也被吸引目光。

    “啊……”

    只见刚才还萎靡残喘的清雅,忽然痛苦的将龙躯盘成一团,仿佛经历着生不如死的痛苦。

    所有人都能清楚的观察到,她那修长的龙躯颤抖痉挛,龙鳞缝隙不断的渗出殷红的血珠。

    滴答,滴答……。

    血珠滴答入海,将海面浸染成瞩目的深红。

    但诡异之处在于,这看似血腥的一幕,却嗅不到丝毫的血腥味,反而有种淡淡的清香。

    首先发现异常的是清文,因为她是众人中唯一的,根正苗红的龙族。

    尽管清文的修为并不高,但基于血脉的牵引,依旧能隐隐感觉到,清雅似乎在……蜕化。

    不,不是蜕化,而是……退化!

    清文忍不住睁大眼睛,竭力的感知着从清雅身上传来的,那股若有若无的龙族的气息。

    弱,微弱,越来越弱……。

    仅是半个时辰的功夫,她就再也感知不到任何的,来自于清雅身上的龙族气息。

    就,就仿佛是面对一个陌生人,丝毫没有同族的血脉感应。

    如果这一幕不是亲眼所见,不是亲身经历,清文死都不能相信会发生这种事,这简直……。

    简直超出了她的认知,超出了她的理解范围,她从未见过这种诡异的事情。

    几乎是下意识的,她想到了始作俑者。

    清文眼中残留着恐惧,死死的盯着季长云,声音都有些颤抖:“季教主,这到底怎么回事?”

    季长云眨巴着眼睛,脸上写满了无辜和茫然:“什么怎么回事?”

    清文皱了皱眉,不得不挑明问题:“你刚刚,给她的丹药是什么?”

    季长云挠挠头,不解的道:“额,就是一种回复伤势的丹药啊,你看她的伤势不是好转了吗?”

    对于他这种反应,清文总觉得不对劲:“你真的不知道?”

    季长云理直气壮的反问:“我该知道什么?你想知道什么?”

    “这种丹药可是好东西,虽然恢复过程中有一段虚弱期,但根本不会留下任何隐患。”

    “如果不是为了那三十万两黄金,你以为本教主舍得给她用吗?你刚刚到底想说什么?”

    兴许是他的气势太足,态度太坦然,清文反而觉得自己是不是多想了?

    难道清雅身上的龙族气息之所以变得淡薄,是因为她受伤太重,过段时间就会恢复过来?

    念及至此,清文越加心虚,干巴巴的尬笑:“没,没什么,或许是……。”

    轻咳一声,她转移话题:“季教主,你刚刚给她的丹药,能给我几颗吗?药效这么好,我也想备几颗。”

    “没。”

    季长云翻白眼:“能对咱这种层次有用丹药,哪怕在中土都是稀罕货,你以为是烂大街?”

    “……这样啊。”

    清文认同的点了点头,她觉得对方说的有道理。

    丹药这东西的珍惜,她也是切身体会的。

    尤其到了源海境的层次,能有效果的丹药越来越少,就算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

    毕竟这类丹药的炼制成本太高,而且失败率太高,许多丹药都是有价无市。
405:招不在老,有用就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