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人身妖魂,伸张正义(1/2)
作者:氪金改命
    “没错。”

    这话引得众人纷纷点头。

    在这种事情上,左重明大概率不会撒谎。

    注定被拆穿的谎言,根本没有什么意义。

    太上长老微微颔首,叹道:“不过我好奇的是,左重明耗费如此心力,到底图的什么?”

    一名妇人苦笑道:“不知道,但据我所知……左重明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矛盾点就在这里。”

    太上长老出声:“如果左重明所图甚大,那么他怎么才能保证……请来的这些高手不会见财起意?”

    妇人皱了皱眉,有点拿不准:“或许他还有什么底牌?”

    中年男子沉默几息,语出惊人:“除此之外,还有另一个可能,这本就是左重明设下的一个局。”

    “他之所以不担心那些高手反水,完全是因为对方不可能活着回来,他要坑杀所有人。”

    “这不太可能。”

    妇人闻言,当即摇头,反驳道:“左重明就算有天大的胆子,也不可能冒这么大风险。”

    “倘若他真要这么做,无异于跟天下宗派势力为敌,绝对会落得死无葬身之地的下场。”

    从左重明的成长轨迹不难看出,这个人本身是很惜命的,他做事从来是步步为营。

    除非左重明得了失心疯,否则断不会做出坑杀三十多个法相境巨擘的举动来。

    退一万步,法相境和星象境这种高手,又不是屠宰场的猪,说杀就能杀的。

    尤其是法相境这个层次,高手数量是极为有限的。

    左重明倘若真有这个想法,必然瞒不过其他人的眼睛。

    “此事不急。”

    太上长老沉稳的说道:“这样吧,趁着几天的功夫,咱们就好好见识见识熙云府……”

    稳重为上,他决定还是先调查,了解一番再说。

    毕竟此事牵扯甚大,哪怕他是神凰宗的太上长老,也不可能随便的拍板下决定。

    交谈中的神凰宗高层们并未注意到,那名叫做海生的弟子,眸中隐有蓝焰一闪即逝。

    ——

    ——

    数日后。

    海生正在屋内打坐修炼。

    身为神凰宗最出色的弟子之一,他年仅三十一岁,便已经踏入源海境了。

    这份成绩哪怕翻遍神凰宗历代名册,也足以列入前五。

    旁人只看到他的优秀,可海生却打心底里憎恶这一切。

    他从小就曾立誓,此生必要将神凰宗上下,杀的干干净净,为死去的父母报仇雪恨。

    嗡……。

    驳杂的记忆碎片浮现,海生的五官骤然扭曲,面上尽显痛苦之色。

    体内的真元好似暴走了一般,疯狂的运转起来,一种说不出的暴躁情绪,陡然涌上心头。

    蓦地,不知从哪渗进一丝温润的暖意,轻柔的安抚着他躁动的心绪,平复着暴走的真元。

    足足过了好一会儿,他脸上的异色才渐渐消退,痛苦的表情逐渐被平和替代……。

    就在这时,海生的脑袋里忽然响起一个声音:“没想到啊,世上还有你这种人。”

    海生先是一惊,遂冷静的问道:“你是谁?为什么帮我?”

    如果不是刚刚那一丝暖意的帮助,他必然会再次真元暴走,没有十天半个月修养不过来。

    声音的主人一声轻笑:“举手之劳,相逢何必曾相识呢。”

    海生连忙道:“等等,我从那股暖意中,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你到底是谁?”

    声音颇为感叹:“你当然会感到亲切,因为你我本就同源。”

    海生心里一震,不禁追问:“什么意思?”

    对方没有回答他,反而意味深长的嘟囔:“人身,妖魂……呵,到底是什么样的疯子,才会干出这种事?”

    海生听的云里雾里,不得已再次追问:“你到底是谁?”

    声音似有去意,声音逐渐飘渺:“看在咱们同源的份上,我就好心指点你,不要再抗拒下去了……因为你这是自己抗拒自己。”

    对方来的快,去的也快。

    任凭海生如何呼唤,对方好似真的离开了,再无任何的回应。

    “自己,抗拒自己?”

    海生怅然若失的醒来,下意识捂住心口,皱眉念叨:“难道她发现了它的存在?”

    更让海生不解的是,对方话语中提到的‘同源’二字。

    这到底什么意思?指的是什么?

    ——

    ——

    冠军侯府。
449:人身妖魂,伸张正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