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魔象暗讽,鹏鸟吃瘪(2/2)
作者:氪金改命
    九头青狮黑着脸骂道:“如果说三五个,甚至六七个法相境,这倒没什么问题,可几十个……。”

    如果是单对单的话,在境界差不多的时候,妖魔一般都比人族略强一些,毕竟先天优势。

    可凡事都有极限的,哪怕九头青狮再牛逼,也不可能对付几十个法相境武者啊。

    “大哥,不如……”

    金翅鹏鸟见他陷入沉默,含糊的说了一句,目光看向某个方向,眼中闪烁着意动二字。

    九头青狮看出了他的意思,转而问白玉魔象:“二弟觉得呢?”

    白玉魔象颔首:“看来,只有这一个办法了。”

    “唉……“

    九头青狮叹了口气“二百年前她闭关时曾说过,如非必要时候,务必不要打扰,否则后果……”

    金翅鹏鸟见他犹豫,不禁苦笑:“大哥,现在还不必要吗?”

    他很清楚那个存在的恐怖,此次和盘托出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他不敢单枪匹马的过去。

    “三弟。”

    白玉魔象忽然说了句:“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自然是必要时候,可如果你说的是假的呢?”

    金翅鹏鸟先是一愣,遂目露暴怒之色:“你什么意思?”

    白玉魔象甩了甩鼻子,阴阳怪气:“三弟莫急,为兄不是怀疑你,而是觉得这也太巧了。”

    “首先,咱魔驼国地处北海天渊,距离金云州的熙云府也太远了些,甚至是天渊之差。”

    “怎么会这么巧,你的手下随便抓个人族,就对亿万里之外的熙云府了解那么多……。”

    “怎么会这么巧,这种人没被我,没被大哥的手下抓住,唯独被你的手下抓住了……。”

    九头青狮眯了眯眼睛,若有所思的道:“二弟的意思是,这里面有诈。”

    白玉魔象欣然颔首,傲然说道:“那个人族根本不是偶然出现,而是故意被咱们抓住的?”

    “那人的话里有真有假,左重明动手应该是真的,但找到那么多高手……纯属无稽之谈。”

    “他这是故意派来一个送死鬼,给咱们透露一些夸大其词的消息,从而让我们自乱阵脚。”

    “一旦我们对他未战先怯,那么等他到来以后,自可不费一兵一卒,就能逼我们让步。”

    九头青狮听罢,低头想了想,抚掌赞道:“合理,这么一想,就合理的多了,二弟厉害啊。”

    “自然合理,因为这是事实。”

    白玉魔象得意的看了眼脸色难看,似要吃了自己般的金翅鹏鸟:“而不是某人胡乱传谣。”

    “你……”

    金翅鹏鸟勃然大怒,这狗曰的已经不是阴阳怪气,而是指名道姓的骂他了。

    “大哥,我还没说完。”

    白玉魔象趁机道:“我们若是采取避让,他就知道魔驼国怕了他,自然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对我们出手。”

    “如果我们没选择退让,反而态度很是强硬,那就说明我们还有底牌,左重明必会小心谨慎。”

    “无论如何,只要我们信了那个送死鬼的话,无论咱们怎么做,他都能摸清咱们的底细。”

    九头青狮大惊失色,不禁咋舌:“嘶……这个左重明,简直心如蛇蝎,心机竟然如此深沉。”

    金翅鹏鸟见他有被说服的迹象,连忙劝道:“大哥,以防万一,还是……”

    白玉魔象冷笑插话:“三弟,你也知道那位是什么脾气,你敢保证自己说的都是真的吗?”

    “我……”

    金翅鹏鸟顿时语塞,本来他觉得是真的,可经过白玉魔象那番话,他心里也有些拿不准了。

    “哼!”

    白玉魔象见状,嗤笑:“你自己都不敢保证真假,却窜梭我和大哥一起过去,是不是想让我们送死?”

    金翅鹏鸟瞧见九头青狮脸色有变,赶忙表态:“二哥严重了,小弟哪敢有这等想法?”

    “算了,二弟。”

    九头青狮摆手道:“咱们分析再多也没意义,正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先打探清楚也不迟。”

    “这样吧,三弟,劳你亲自走一遭,去边境抓来一个郑国的将领,届时真假一问便知。”

    “是,大哥。”

    金翅鹏鸟冷眼扫过白玉魔象,阴鸷着脸大步离开。

    “老二,你别太针对老三了。”

    九头青狮等他离开,低声劝导:“老三还很年轻,思虑不如你周全,一时间有什么遗漏,倒也很正常,何必如此生气。”

    白玉魔象苦笑:“大哥,那位的脾气你很清楚,倘若消息有半点不实,咱们恐怕都得……。”

    九头青狮似乎想到了什么,激灵灵打了个寒颤。

    沉默好一会儿,他凝重点头:“二弟有理,能不打扰就不打扰,我还想过几年安生日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