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魔佛如来,元神化身(1/2)
作者:氪金改命
    “如来……”

    左重明豁然起身,不可置信的盯着那朵黑莲:“怎么会?他怎么还……”

    “怎么了?”

    南胜第一次看到他如此失态的表现,不由心里一颤,头一次没了底气。

    “嘶……”

    左重明用力吸了口凉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只是眼角依旧止不住的轻颤:“竟然是他……”

    南胜几步来到他面前,急声问道:“到底怎么回事?你别告诉我……这不在你预料之内。”

    左重明沉声道:“本侯以遁一书,问天玉卷推演数次,卦象皆晦涩难懂,只能看出有大恐怖。”

    “后在偶然之中,得知魔驼岭三魔与上古佛门有渊源,并以此查出了孔雀明王的踪迹。”

    “孔雀明王身为佛母,昔日在上古佛门地位尊崇,实力不可小觑,本侯自然而然的以为……”

    南胜领会了他话里的意思,接过话茬道:“你本来以为,恐怖的源头是孔雀明王本身?”

    “没错。”

    左重明苦笑:“谁能想到,孔雀明王竟然只是个幌子,真正的大恐怖竟然是……如来。”

    南胜皱眉:“朕对佛门知之不多,只知道如来是佛门的一尊佛陀,你怎得如此失态?他到底有何……。”

    左重明轻声道:“如来真名释迦摩尼,乃万佛之主,灵山尊者,极乐之主,现在佛……”

    南胜脸色勃然大变,失声道:“你说什么?万佛之主?难道佛门……”

    他这次是真的被吓到了,他万万没想到这如来竟然有这般来历。

    万佛之主啊,这他么的……。

    南胜脸色惨白如纸:“这,这还打什么?完了……”

    本以为此次能碾平魔驼岭,收获北海天渊,没想到竟然碰上这么个东西,这尼玛……。

    就在二人说话间,黑莲终于彻底绽放。

    数道金黑驳杂的丝线迸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一名法相溃散,尚未抽身的老者包裹。

    “师兄……”

    另一名法相武者见状,顿时目眦欲裂,暴喝一声冲了过去。

    刀意如巨浪迭起,以煌煌破天之势斩出,凝练到极致的百丈刀芒骤然劈向那颗舍利……。

    黑莲霎时迸发亿万佛光,伴随诡谲阴厉的诵念声,迎风见长的将舍利和老者吞入其中。

    几乎是紧随其后,凌厉的刀芒在黑莲表层划过。

    “啊!!”

    只见黑莲剧烈摇曳,散落数片花瓣和金屑,并发出刺耳且尖锐的,好似活物般的惨叫。

    “嗯?”

    众多亡命奔逃的法相强者,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惊疑不定的盯着黑莲。

    一刀就能将之伤到这等程度?这玩意似乎没有看上去那么强?

    “你们有没有发现。”

    有人说道:“这黑莲所散发的气息,较之刚出现的时候,弱了起码三成,似乎萎靡下来了。”

    宫装女子眯起眼睛道;“看来刚刚那种重创神魂的招式,对它而言也不是那么轻松。”

    另一人皱眉想了想,沉吟着道:“它是在虚张声势,我们若被吓跑,恰中了它的算计。”

    “解决它。”

    众人对视一眼,均从彼此眼中看到了意动之色。

    虽然这玩意的忽然出现,突然袭击,让他们均受到了不轻的伤势。

    但这种战果是建立在神魂攻击本就隐秘,且它出现的毫无征兆,武者们压根没有提防的基础上。

    这些法相境哪个不是老狐狸?同样的亏能吃两次?

    现在,他们已经服下了针对性的丹药,并掏出了压箱底的底牌,警惕性更是直接拉满。

    在这种情况下,对方再想取得之前那种卓越战果,纯粹是扯犊子。

    而刚才那名武者含怒一刀造成的伤害,更让他们看到了机会——这家伙没想象中那么强啊。

    既如此,不如将之灭掉,再发一笔横财?

    念及至此。

    众人一改之前的狼狈与惊惧,不约而同的围了上去。

    “咔嚓~,滋滋……”

    黑莲之中猛然传出一阵令人悚然的,好似指甲刮黑板的摩擦声。

    没等众人冲上前,黑莲再次绽放开,伴随尖锐诡谲的吟诵声,轰然炸出犹如实质的涟漪。

    “阿弥陀佛。”

    只见一名身高九尺,眉眼留有影线,眉心点缀着一朵黑莲,身披黑金袈裟的和尚显露身形。

    众人触及其容貌和眼神时,心头陡然升起一个念头——妖异。

    这诡异的僧人给他们的感觉,并不是什么恢宏浩大,悲悯光明,普渡众生的慈和……。

    恰恰相反,众人从他脸上和眼中,看到了扭曲的疯狂,暴戾,嗜血以及……戏谑于玩味。

    僧人本身的表情并没有那么丰富,可大家却能真切的感受到,甚至连意识都有被影响到。

    “妖孽,我师兄呢?”

460;魔佛如来,元神化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