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贪心不足,共商大计(1/2)
作者:氪金改命
    当左重明他们见到这些人……不,见到这些妖魔的时候。

    出乎意料,这些家伙竟然坐立难安,好似浑身长了刺儿,紧张的在屋里东摸西看……。

    常年生活在海底的他们,何曾见过这般超脱三观的东西。

    四个轮子的铁盒子竟然能跑,重达万钧的铁鸟竟然能飞,脆弱的白盒子能吹冷风……。

    一路上所见,所闻,所接触的东西,时刻颠覆着他们的三观。

    “咳咳!!”

    一名妖魔眼尖的瞅见左重明,连忙用力咳嗽几声,提醒同伴们注意礼节,别太丢脸了。

    “这……”

    一名身形佝偻,穿着紫袍的老者,有些赫然的转过身,尴尬拱手:“想必是冠军侯当面?”

    “免礼,坐。”

    左重明点了点头,径自穿过堂中,当仁不让的坐在首位:“敢问阁下,尊姓大名?”

    “回左侯话,老朽莫雨。”

    老者略显紧张的坐了下来,笑道:“此番奉南海龙王之命,不远万里前来拜访侯爷。”

    “南海龙族……”

    左重明故作思量,沉吟道:“如果本侯没记错的话,我跟你们南海……似乎没什么往来吧?”

    莫雨捋着唇边的长须,眯起眼睛露出和善的笑容:“此前没有,现在不就有了吗?”

    “哦?这倒有趣。”

    左重明眯起眼睛,笑道:“对于南海龙王的来意,本侯倒是好奇的紧呐,还望阁下不吝开示。”

    莫雨面带恳切,轻声说道:“左侯客气,不知左侯可还记得,数年前的魔驼岭之行?”

    “自然记得。”

    左重明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想听听他接下来怎么说。

    莫雨看他点头,沉吟着稳:“听说左侯当时派出了一只凶兽饕餮?”

    左重明略有挑眉,适时露出一抹诧异:“阁下消息很是灵通啊。”

    “呵呵,左侯谬赞。”

    莫雨得意的道:“若老朽没有猜错的话,这只饕餮并非左侯之物,而是从季长云那借来的吧?”

    左重明更有惊讶,端起茶抿了一口:“你连这都知道?”

    “左侯有所不知。”

    莫雨笑道:“季长云在魔驼岭开战之前,那段时间并不是刻意低调,而是根本不在丛云府。

    左重明眯了眯眼睛,若有所思的放下茶杯,问道:“哦?不在丛云府?难道在你们那?”

    “阁下切莫怪本侯恶意揣测,实在是海域颇多凶险,以季长云的实力前往,恐怕……”

    莫雨露出苦笑,叹道:“实不相瞒,他是受我南海龙族的邀请,前往南海出谋划策的。”

    “只不过此人心思歹毒,明里为我龙族谋划,实则却有不轨之心,暗算我龙族和海妖族两败俱伤。“

    “而他却从中得利顺势抽身,那只饕餮和他拿出的诸多修士法术,功法就是他抢夺而来的。”

    旁听的江枫龙听到这话,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好家伙,这可真是一个比一个不要脸,撒谎都不带脸红的。

    这老东西貌似憨厚,可嘴皮子上下一碰,却直接把事实颠倒了N圈,彻底面目全非了。

    “竟是这般?”

    左重明故作惊叹着,表情戏很足。

    “没错。”

    “实不相瞒,季长云那贼子在临走时,还偷走了我龙族一份传承至宝。”

    “哦?”

    左重明露出感兴趣的表情,示意他继续编……呸,继续说。

    果然不出龙王所料,此子当真是不见兔子不撒鹰。

    没听到好处之前,态度一直若即若离,可现在却明显亲近了很多。

    卑劣且贪婪的人族!!

    莫雨心里暗笑,脸上却苦兮兮的道:“那是一份残缺的传送阵图,关系着传说中的麒麟祖地所在。”

    “……”

    江枫龙嘴角疯狂抽搐,连忙几步离开这里,竭力张大嘴巴,发出无声的狂笑。

    他么的,太有喜感了。

    当初,左重明假扮季长云,深入南海龙族,就是用这玩意挑拨是非,引得各大势力开战。

    可没曾想到,三太子登上龙王之位后,竟然有样学样的,还想拿着这个事儿来钓左重明。

    “嘶……麒麟祖地?”

    左重明露出‘骇然震惊’之色,眼底有贪婪适时飘过。

    莫雨将他的表情尽收眼底,加大筹码道:“不瞒侯爷,老朽今日前来,便是带着龙王嘱托。”

    “倘若侯爷愿和我南海龙族联手,共同诛杀季长云此獠,我们可共享麒麟祖地之秘。”

    “额……”

    左重明明显有些意动,但又好像有什么顾及。

    好一会儿,他才迟疑着道:“啊这……不好吧?”

    莫雨试探发问:“侯爷可是对此条件不满意?”

    “这倒不是。”

    左重明摇摇头,深吸口气道:“主要是,我熙云府和丛云府,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
473:贪心不足,共商大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