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雪狮(1/2)
作者:打闲
    对峙片刻后,妖狼耐心耗尽,低嚎一声后,身体化作一道残影,直扑长清生。

    妖狼前爪之上泛起碧光,透露出森寒气息,同时妖狼口中嚎叫愈发尖锐,如同狂风般向前扫去。

    长清生耳膜震动,脑海中一刹那失神,好在这段时间荒野历练修为提升,仅仅是一刹那,长清生脑海恢复清明,脚步移动,右拳赤光升腾,朝妖狼砸去。

    赤魔拳一变境,一牛劲,发出之时如同牤牛咆哮,尽全力于一击,轰隆,碧赤两光相撞,长清生闷哼一声,倒退四五步止住身形,而妖狼就惨了,身体如断线风筝般被轰飞,砰一声砸在远处一株大树上。

    趁你病,要你命。

    和妖兽搏杀绝不能心慈手软,长清生揉身而上,再次和妖狼缠斗在一处,这头妖狼实力强悍,身上虽然多出负伤,却凶性滔天,兼之身体迅捷,一时之间和长清生斗了个旗鼓相当。

    一人一狼,你来我往。长清生赤魔拳刚刚练到一变境一牛劲。拳法精要虽然都已掌握,但是缺少实践对战。在和狼妖一拳一拳的对打中,长清生对赤魔拳的领悟越来越深。

    砰砰砰,长清生越战越勇,斗气如虹,源源不断从丹田中涌出,而妖兽天生骨骼坚硬,加之生存在野外险恶之地,为一口吃食和其他兽类搏杀拼命,同阶战斗,人类很难讨到便宜。

    但是经历过地狱级训练的长清生非同等闲,双手赤红,拳拳到肉,他的瞳孔之中似乎出现一幅画面,无边灰烬之中,一簇火苗化为人形,它四肢挥舞,仰天咆哮,如同一个小魔头一般,浑身上下充满了暴虐疯狂的气息。

    赤魔变形,气焰滔天!

    妖狼皮毛破碎鲜血淋漓,猛然发出凄厉嚎叫,皮毛之下的身躯一阵蠕动,身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大了一圈,两只狼目由绿油油变得通红。

    嗷呜,妖狼张开血盆大口直扑长清生,长清生心头一紧,暗道不好,这头妖狼似乎激发了某种潜能,实力陡然提升一大截,长清生心思电转,身形极速后退。

    妖狼四爪刨起雪雾,快如闪电欺到长清生身前,当头一爪,狠狠拍下,这一爪相较之前威力提升了三成之多,爪风凌厉,压迫得长清生呼吸一滞。

    好家伙,发起狂来真是不好对付啊!长清生身上有几处挂彩,隐隐作痛,但此刻避无可避,妖狼激发潜能战斗力暴涨,这种狂化状态必然无法长时间保持,只要扛过它最凶猛的几轮攻击,就能寻得破绽,将之击败。

    长清生压下心头慌乱,脚步向后移动,右拳轰出,和妖狼撞击在一起,砰,长清生感觉右拳猛然一震,巨大的刺痛袭来,身体忙向后跃起,落在一株大树上。

    长清生倒吸凉气,低头一看,右手虎口破裂,鲜血滴滴答答落下。

    “大意了,看来这妖狼狂化后对付起来要费不少手脚。”长清生居高临下,身体随着树枝轻轻摆动。

    妖狼一击得手,口中低沉吼叫,身躯跃起,四爪扣入树干,纵跃着向长清生扑去。

    长清生辗转腾挪继续向上攀越,妖狼紧追不舍,两者你追我赶在大树之间追逐。

    妖狼的狂化状态并不能一直持续下去,在一刹那间,妖狼的动作出现了一丝迟缓,长清生赤魔劲在右手运转,抄起一根手臂粗细的树枝向妖狼脑门掷去。

    配合赤魔劲施展出的掷星辰,威力绝伦,断枝如离弦之箭,呼啸着从大树枝桠缝隙间穿过,噗一声钉在妖狼眉心,纵然妖狼皮糙肉厚,亦难挡此击,断枝深深击入,妖狼哀嚎一声,尸体从空中摔落掉在地上。

    长清生从树上跃下,却见远处一道身影急速奔来。

005 雪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