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天极武技(1/2)
作者:打闲
    张甘琪哭天喊地蜷缩在地,地上有一条血淋淋断腿,腿上燃烧着碧蓝色火焰,几个呼吸内,断腿烧成虚无,空气中除了一股焦味,再无断腿痕迹。

    张甘琪疼晕过去,张珲抱住妹妹,用手指着姚老大颤声道:“你……你砍断了我妹妹的腿。”

    姚老大目光冰冷,一语不发。

    秦时冥目露忧色,劝道:“姚长老若不斩断甘琪一条腿,怕是她此刻和刚才断腿一样被烧成虚无了,这些根本不是积水,而是某种火焰,此次白水之行损失惨重,前面虽有重宝,但也有更大的危险。张珲,你带着甘琪先行离开吧,放弃有时未尝不是得到。”

    张珲点点头一躬到底,然后抱起张甘琪,冲秦时冥道:“白水分行遭逢大变,还望少商主出去后多加照拂,我张珲这条命以后都是少商主的。”

    秦时冥轻轻摇摇头,叹了口气,最终拍拍张珲肩头,重重道:“好。”

    越往沼泽深处,碧蓝色积水越多,有的污泥踩下去后,积水立即涌来,惨呼声不断,不时有人陷入积水,被烧为虚无。

    雾气渐渐散去,一座巨型石殿突兀拔地而起,在石殿前有一片广场,场中站有四五十人,交头接耳,议论纷纷。

    长清生和储小罗刚站上广场,就有数道目光扫来,金盔泰坦眼神睥睨翘翘嘴角,有数人冲储小罗拱拱手以示敬意。

    冰海剑宗队伍前,左乾冰冷眼光看了眼长清生,目中露出些许疑惑。

    新来的这个十四五岁少年,左乾有一丝熟悉的感觉,但搜遍脑海却对不上他所认识的人。

    这也难怪,居白水湖时,长清生体内血毒作祟,常年卧床,瘦小枯干,修炼两年多时间,长清生身高增加不少,面容相较过去改变甚多。

    轰,一双金色大手在空中凭空浮现,朝石殿大门抓去,石门厚重,但在金色大手之下显得不堪一击,一抓之下碎为齑粉,远远可见大殿正中间地面插着一把红色长枪。

    面如金纸中年人晃动手中折扇,朗声笑道:“滕佐旬的流云枪,归我了!”身形飞起,朝石殿跃去。

    “痴心妄想。”冰海剑宗内一名吊梢眉眼神阴鸷的弟子手向上方一抬,一根晶莹冰锥射出,“左师弟,快快出手抢下流云枪。”

    广场中众人汹涌而动,一起朝大殿冲去。

    左乾数步跨出,后发先至,抢在面如金纸中年人身前,伸手朝红色长枪抓去。

    “都给我让开。”金盔泰坦取下后背巨斧,巨斧通体乌黑,斧身上黑光流转,空气仿佛海水,被一劈而开,黑斧呼啸着朝左乾斩去。

    “泰傲,我怕你不成!”左乾嘴上逞强,但同阶近身战中,炼气士还不会蠢到和战士硬刚,尤其对方是一名强大的六级泰坦战士。

    左乾身形在空中一扭,避开黑斧攻击,右手一抓,一把长剑出现在手中,长剑甫一出现,空气变得冰寒起来,左乾一抖长剑,十二朵剑花刺向金盔泰傲。

    泰傲在此瞬息之间,一把抓起红色长枪,上身金光闪闪浮现出一件金色战甲,剑花噗噗噗刺在战甲上,泥牛入海,纷纷消散。

    “流云枪已经是我的了,你要是不服气,我们再打。”泰傲哈哈笑道。

    左乾冷哼一声收起长剑,冰海剑宗弟子一拥而上即便无法斩杀泰傲,也必能重伤对方,但泰傲头戴金盔,是白银泰坦直系血脉弟子,在泰神山地位尊崇,伤了对方,泰神山的怒火冰海剑宗未必承受的住。

    长清生随众人进入大殿,殿中除了流云枪外,在原本插枪处后方有一高大石碑,石碑后面有三个黑黝黝的洞口。

    “一生追寻枪道,终在冰海彻悟,流云枪法入天级,余身却化飞灰矣。时也!命也!”

016 天极武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