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 再派杀手(1/1)
作者:背阴的向日葵
    前几天黄毛联系的那个杀手,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样,十五万块就这样打水漂了不说,最麻烦的是,这几天有一个杀手组织一直联系自己,说是之前有个杀手在自己这里接了一个私活,现在下落不明,需要过来了解情况,自己现在都不清楚什么情况,人家一来就说人失踪了,组织花了大价钱培养,需要赔款,至少五百万,这摆明了就是敲诈,但是却偏偏没有办法

    想到这里的时候,朱君山的眼睛一亮,刚刚好,如果他们想要这个钱,也可以让这个组织先把这次举报的人给杀了,省得我去找人,只是钱.....到时候看怎么在朱河哪里偷吧,反正自己这个父亲平时也贪污了不少

    朱君山的名单里面,除了那个眼镜男和余生还有一个就是曹达,那个人最近一直在威胁自己,如果还没有收到余生死的消息,自己就要上访或者直接去举报,偏偏这个人手上有自己行贿的证据,自己还不能出手对付他。

    没几天杀手组织的人就如约而至,来的只是一男一女,男的极其猥琐,反倒是女的身材高挑,戴着墨镜一副冰山美人的样子,看的朱君山眼睛都直了,偏偏这个女人还极具诱惑,一直在挑逗朱君山

    “朱老板,你说的条件,我们可以答应,但是费用要升到六百万”

    猥琐男说道

    “三个人要花一百万吗?”

    “不,只有曹达和刘刚要收钱,那个叫余生的普通人是免费赠送的”男人解释到,曹达现在还是泗水镇的所长,而刘刚现在正在关押,杀起来有些麻烦,根据难度,一个四十万一个六十万。

    “行”朱君山说这个话的时候,眼睛不停的在女人身上游走,一副贪婪的样子,这些天自己一直都在家里,哪里都没有去,父亲停了自己的卡,让自己等到风声过了再出去,自己也是有点害怕所以在家里都快憋坏了。

    现在有这么一个尤物在自己脸上晃,怎么让朱君山能够把持的住

    猥琐男人看到朱君山的样子

    “朱先生,这个美女是付款结束之后我们组织送给朱先生享受的礼物,尾款付清之后,我们就会给你酒店的房卡,到时候我们一切都会安排好的”猥琐男说完,就看了一眼身边的高挑美女

    美女在朱君山的脸上亲了一下,就转身离开

    朱君山贪婪的嗅着女人身体上散发的香味,一脸的享受。

    朱君山偷了家里的保险柜,给猥琐男留下的卡号里面转了三百万的首期款。

    要说专业还是很专业,没出两天时间,曹达死在宾馆的消息就上了报纸,但是只是小小的一个边角,说是意外坠楼,制造的意外看上去很逼真。

    而眼镜男刘刚也在三天之后在看守所里面上吊自杀了,朱君山心里虽然心疼钱,但是事情能处理好,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而且后面还有那个美女供自己享受,就当是花了六百万买了一个春宵。

    那个组织在根据朱君山给的地址找到了余生的老宅子,却发现了只有余林一个人,于是旁敲侧击的询问了一下附近的其它人,找到了余生现在正在临云市,但是具体在哪个位置,自己并不清楚。

    那天回来之后,余生安排好郭老帮助自己处理一下老宅子的问题,第二天就一个人去到临云市找铺面了,打算先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只要一切都安排好之后,自己就准备离开这里。

    来的时候为了省钱,也就顺便搭了黄蝎他们一群人的车,四个人却带过来了整整十三辆车,真是浪费,听白帝说这里面最贵的一辆差不多两千多万,四个人开着四辆车,其它的东西都有一个货柜拉着,他们可能也是随时转移习惯了,东西准备起来都很快,安排好车就行了,泗水镇的那个别墅本来就是买来的,走之前,黄蝎还说直接过户给余生,嫌麻烦就作罢了,只是把钥匙交给了余生,由他处置。

    几个小时候之后就来到了之前他们安排好的地方,竟然是一个四层的独栋楼房。

    一层是普通的大厅,装修的很是简单,掩人耳目,从二楼开始就是各种精密的仪器,这一层是给彩蝶的,她主要负责整个组织的人员调度和提供后台支持。

    三楼是黄蝎和白帝两个人的各种锻炼的器械和两个独立的房间,四层不用说了就是那个兰煞的,黄蝎问自己需不需要上去看看,余生直摆手,不用上去就猜到了是什么,黄蝎没有介绍的很详细,余生也没有多问,这个样其实对大家都好

    “首领,要不这几天就在这里先休息,房间也多,一楼,二楼都有房间,四楼也有,就是怕你住不惯”黄蝎说完还向兰煞投去了一个得意的眼神

    “那就麻烦了,找到门面的位置,我就搬出去了,还有”余生对着彩蝶眨了一下眼睛

    “不要忘了提醒我啊,我先出去了,你们先忙”余生说完就走了出去。

    几个人都盯着彩蝶,一副逼着她余生和她之间有什么秘密

    其实余生也没有特意交代彩蝶不能对别人说起,也就告诉了他们上次两个人交谈的事情

    听到彩蝶说完,几个人的表情都很奇怪,黄蝎有些吃醋的表情,嘴里嘀咕着为什么告诉你而不是告诉我,而白帝和兰萨脸色竟然稍微轻松了一些,兰煞听完之后就上楼了,只是脚步却出卖了他,走到最后一个台阶竟然差点摔一跤。

    余生出来采购一些生活必须品,牙刷毛巾之类的东西为了省钱,自己都是把原来的带了过来。

    简单的买来一些盆之类的东西就顺着绿荫小道往家里的方向走了过去,走了几步就回头看了一眼转角的地方,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觉还是什么原因,刚刚竟然有一双带着杀意的眼睛看了自己一眼,结果就不见了。

    余生回来之后,把东西放好,天色已经慢慢黑了下来

    想起来上次答应彩蝶说要带他们一起去吃饭,要不就今天,反正也来不及做饭了,而且,很奇怪的这个房间里面整整四层竟然没有厨房。

    后来黄蝎说,是里面的很多仪器很怕油烟,还有兰煞很讨厌油烟味道,所以这里就没有厨房,吃饭都是简单的泡面和速冻食品,毕竟他们这些人随时都会因为一些事情转移,厨房是最容易暴露一个人行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