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今夜无人入眠(1/2)
作者:南河大象
    青年惊呼于自己的剑指竟然被轻易躲过!

    自己在金一妖洞天也算是小有名气,还未入少师境,却已经能够淬炼骨骼,施展出少师境的功法。

    曾经有多少宗门长老,抢着要收自己为徒。

    可如今,面对一个普通人类,他竟然失手了!?

    “有点意思,你身上定有秘密!”

    青年嘿嘿冷笑,这个世界不比拼阳谋,而是在用阴谋较量。

    谁要是没了秘密,那他离死也就不远了。

    所以,他确信邓林绝对有深藏不漏的东西。

    他吃惊于刚才邓林转身时的动作,那种身法绝不是寻常“入门级”身法,甚至有了“精微级”的影子。

    他定有高人指点!

    青年收回步子,连退三米,他要重新审视眼前这个少年了。

    “你很好!”青年人说道,“小小年纪,就能有如此成就的身法造诣,我刚才开出的条件依然有效。

    只要你能够主动供奉你的心脏,给我食用,我便带你去妖界,到时候香车美女随你享用,如何?”

    邓林也站定了,他的双腿肌肉全部被唤醒,血液流速加快,双腿仿佛拥有了神赐的力量。

    他一边活动双腿,一边说道:

    “你一直说妖界、妖界,但是妖界在哪?总不能我啥也不知道,就跟你走吧?”

    “这你不用管,妖界自然处于人类世界之外,你们人类是被天界抛弃的种族,知道吗?

    你们也就对于我们妖族有些用处,当年天界想要覆灭人界时,还是我们妖神出面说情,才让你们苟延残喘到现在。

    你们应该懂得感恩才是,没想到几千年过去,你们人类竟然背叛了妖族。

    还记得当初你们求生时,跪在我们妖族面前,苦苦哀求的模样。

    啧啧啧,那时候你们为了生存,主动献祭你们的圣女,真是让人爱的不得了!

    看看你们现在,人类变得一点都不可爱了!”

    青年动了动身子,一只脚向前迈出小步,右手背在身后,剑指已经准备好。

    “原来是你们!”邓林连连摇头,“当初人类信仰所谓的神灵,让人类杀害自己的同胞献祭,历史上有不少活人献祭的考古发现,你们这是欺负那时候的人类迷信无知呀!”

    邓林脑子里仿佛有一道闪电划过,一句话便脱口而出,声震如洪钟:

    “你们妖族是何等下贱的东西!也敢来冒充神灵!”

    这句话立刻激怒了青年,只见他横眉乱舞,身子不停的颤抖,气急败坏。

    “混账!你竟然口出狂言!今日你定死于碎尸万段!”

    青年说完话,也不再保持刚在体面的模样,双手扯着自己的嘴巴,用力一扯!

    “咔嚓!”

    他的下颌骨断裂了,嘴巴被最大限度的撕开。

    然后从里面钻出一只一米高的肥大老鼠来!

    原来是个鼠妖!

    邓林不知道自己那句话竟然有这么大的力量,刺激得这鼠妖连人类皮囊都不要了,硬生生结束了自己寄生的状态。

    要知道妖族破蛹而出,再想找到寄生体,可比第一次寄生困难的多!

    如果不是因为紧急情况,或者寄生体再不能供养妖族时,他们才会破蛹而出。

    这只树妖竟然连皮囊都不要了,只因为自己刚才那句话?

    不过,邓林仔细回想,刚才那句破口而出的话,好像不是自己说的?

    他当时只觉得脑子里有个画面一闪而过,也记不清是什么画面,这句话便像是腹腔内的异物,不吐不快。

    顾不上那么多,鼠妖此时扒掉了自己的皮囊,然后一把扯过皮囊的骨肉,鼠妖的尖嘴张开,一口生吞下去。

    鼠妖吃了人类皮囊的骨肉,立即迎风见长,一米高的身子膨胀到了足足两米,屋顶都显得低矮了。

    鼠妖吐出一口带有血色的浊气,腥臭难闻,如同死老鼠尸体的味道瞬间弥漫了整间屋子。

    邓林见事不好,身子压低,双腿发力,出溜一下从鼠妖的肋下穿了过去,顺手捡起来刚才掉落的水果刀。

    鼠妖回身冷笑:

    “小小人类,不知天高地厚,今日便让你下到十八层冥域,好生受一场油煎烹煮的痛苦!”

    鼠妖随着话音,拍下了一只爪子,破风之声骤响,爪子寒光凌厉,可扯碎钢铁、斩断金石!

    邓林脚下发力,立即往侧边闪去,鼠妖的爪子距离邓林的鼻尖只有3公分!爪子带起的乱风似乎都有了杀伤力。

    邓林手起一刀,刀刃砍在鼠妖的爪子上,可妖畜的皮厚如城,寻常刀子都无法破开他的皮。

    但是鼠妖高大的身子在房间里胡乱冲撞,邓林仿佛一只乱弹的皮球,看似毫无章法的运动。

    可鼠妖的爪子就是逮不到他!

    邓林突然跳到了鼠妖的身后,挑衅意味十足的说道:“这里!这里!”

    鼠妖转身过去,发现人已经不见了。然而又听见身后响起了邓林的声音。

    再回头时……面前只有空气。

    “啪叽!”

    鼠妖突然冒了一句妖族语。意思是描述物种交配时的动作。

    鼠妖混迹人间十几年,最是以狡猾著称,要不然当初当地部门出动了三位少师境修士,也只是把它困在了白杨路33号。

    可是今天遇到的这小子,竟然比他还要油滑!

    鼠妖大吼一声,高举起爪子过头顶,然后猛地扎入地下,消失不见。

    鼠妖那么大的身体,钻入地下时,只出现了巴掌大的洞。

    邓林跑动的步子突然止住,房间里突然静谧起来。

    鼠妖这是藏在了暗处,想跟他来个突袭。

    “跟我玩躲猫猫?”

    邓林当即把系统调到了视野中心,随时观察着“生命力”的数据变化。

    下一刻,66年的生命力数值猛地下降,邓林猛地跳向一侧。

    鼠妖果然从地下钻出,爪子扑了个空,明显能看到他的脸上,有一种吃了粑粑的愁苦。

    然后鼠妖再次钻入地下,消失不见。

    邓林这下乐了,他拿起拖把,去掉了拖把头,只留下木头棍。

    等下一次“生命力”数值猛降的时候,邓林迅速跳向一旁,同时手里的木根狠狠地砸向地面。

    “Duang!”的一声,鼠妖被抽了个晕头转向。

    鼠妖心里别提有多憋屈了:妈卖批的,明明是我的猎杀时刻,咋感觉自己成了打地鼠的道具了?

    “Duang!”又是一声。

    “Duang!”“Duang!”“Duang!”

    “停!”

    鼠妖受不了了,干脆从地里钻出来,此时他的头上已经起了好几个大包。

    “混账!你为什么能知道我出手的时机?!”

    邓林在手里抡着大棒,嘿嘿笑着:“想知道?”

    邓林一副“想学啊?我教你啊!”的表情,鼠妖感觉自己的尊严被无止尽的按在地上摩擦。

    鼠妖说不尽的怒火在心,他突然召回了封住门窗的几只老鼠,然后一口一口的吞吃下去。

    没吃一只老鼠,鼠妖的身形就大了几分。
14.今夜无人入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