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杀破(1/2)
作者:南河大象
    在郑城西区,一个毫不起眼的老旧胡同里,有一扇木门“吱呀”一声被人推开。

    那人身披黑色的长袍,缓缓从黑夜中进入木门所在的院落。

    进去之后,木门自动关闭,在闭合的瞬间,门缝出现了一刻的闪光。

    然后,整个院落的景致突然一变,从原来的破屋老树,变成了一个繁复浩大的宫殿。

    宫殿里尽是些妖怪,穿梭来去的,有狐狸、獐子、豹子、老虎、蝎子。

    都化作了人形,直立行走在这座雕梁画栋的宫殿里。

    身披黑袍的男子走过一间间房屋,在回廊里穿过一根根廊柱。

    凡是遇到他的妖怪,都会自觉跪下了叩头,尊称一声:“妖将大人!”

    黑衣人不管他们,丝毫不理会他们的尊敬,直往里走,来到宫殿的主殿。

    主殿里有许多美丽的女子,均都只穿了一层青色的薄纱,身体的白和毛发的黑,尽显无余。

    但是这些女子却不觉得羞耻,每个女人手上都端着一个果盆,里面放着许多种类的水果。

    黑衣男人进入大殿,就有女人过来,为他除去身上的衣服。

    显示出一个魁梧的男人来,他穿着一身的黄色盔甲,金丝盔甲在大殿火光里熠熠生辉。

    男子没有在任何美艳女人身上停留目光,径直坐进了大殿上的王座。

    刚坐进去,王座便响起一阵齿轮转动的声音。

    大殿里所有的廊柱突然一分为二,十二根柱子里,站着十二个副穿着盔甲的武士。

    十二个武士齐齐单膝跪下,动作一致,从他们嘴里发出的声响洪亮异常:

    “妖将大人!”

    男子是个白净面皮,脸上洁白干净的程度,似乎与他的威严不成正比。

    他的声音清亮,此时开口说话时,所有女人也都齐齐跪下,低着头,不敢多看男子一眼。

    “该去准备准备了,妖神大人已经和天界达成一致,只要妖族能够打下人界,这里可以由我们妖族接手。

    到时候所有人类都会纳入‘妖奴’之中,尔等也可尽情享用人类的美味!”

    十二个武士一起发声,震耳欲聋:

    “恭喜妖族!恭喜妖将大人!”

    男子摆了摆手,随手招来一个女子。女子身子一抖,似乎害怕什么,可她还是托着果盘走上前去。

    男子坐在高大的王座上,一把搂住了女子,肤白貌美的女子没有受到宠幸的快乐,反而一脸恐惧。

    白皙嫩滑的脸蛋更加惨淡,没有任何光泽,让人看了实生爱怜之心。

    可男子一把掐住了女人的脖子,一只手直接穿透了她的左胸,然后取出一颗还在“砰砰”跳的心脏出来。

    然后一口吞下,丝毫都不咀嚼,直接咽了下去。

    女人香柔的身体失去了一切生机,从高高的王座上摔了下去。

    随后有三个狗妖低着头走上大殿来,抬走了死去的女人,之后又把大殿上的血污擦得一干二净。

    “把尸体拉下去赏给妖兵们!”

    擦完血污的狗妖当下叩头谢恩:“多歇妖将大人赏赐!”

    男子舔了舔嘴唇,自言自语说道:“听到好消息,就是让人胃口大开。”

    “甲子卫。”男人说道。

    跪在大殿上的一个武士应声而出:“末将在!”

    “去人界再抓些美人过来,上一批的质量就很好,这一次就按照这个标准,再弄十个来。”

    “末将领旨!”

    说完,甲子卫便退出了大殿。他绕过回廊,穿过了一间间偏殿房间,来到了宫殿大门口。

    他打开宫殿门口,走了出去。

    下一刻,原先那个破旧的院落里,空间有涟漪波动,而后走出一个壮硕的男子。

15.杀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