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为?(1/2)
作者:医麟
    “嘟~嘟~嘟~”

    桌子上的手机剧烈的震动,沙发上男子瘫软的伸出手在一片漆黑中摸索着手机。

    “喂,大魏镖局0720号林若羽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男子声音时强时弱似乎刚醒酒的样子。

    “我需要一个镖客,注意,是镖客,明天我需要去新月酒店参与会议。”

    中性的声音穿过话筒,这是镖局特有的隐私保护系统,能将任何人的声音进行处理,让人听不出任何感情及其他可能猜测的信息。

    “请问您需要我什么时候到达,在什么地方碰头?”

    林若羽坐起身子将手机打开免提,穿上镖服打开厕所的灯整理着装,他昨晚在酒吧喝的实在太多,导致他现在面色苍黄衣冠不整,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接到过镖局的单子了,每天只能陪其他大亨富婆喝酒得到的小费过日子。

    “明天早上9:00到辉宇街423号别墅来,和管家说一声,他会带你进来的”

    电话的另一边说完便挂断的通话,林若羽愣了一下,随即叹了口气,毕竟镖局的电话都是单向的,只能雇主联系镖客而镖客不能拨打雇主的号码。

    不过对于他而言都是次要的,他现在只想去楼下的便利店买点吃的把今天先过下去,毕竟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林若羽快速的洗漱完就飞奔出门,门也不锁,反正除了一张床和一大堆乐色以外也没什么值钱的家伙什,他的兜里除了昨天陪酒挣到的200块就只剩那个4年前在垃圾桶里翻到的破旧手机,甚至连衣服翻来覆去穿的也只有两套衣服。

    他小心翼翼的穿过成堆却没人清理的垃圾群,随手顺走了一个还没吃完的香蕉,他跳到一处较高的垃圾堆划了下去,笑嘻嘻的和其他流浪汉打着招呼,随后熟练避开垃圾堆穿到马路上。

    “街道一如既往的干净整洁嘛,也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再捡到香蕉了”

    林若羽一边喃喃一边走到路对面的便利店去,突然他伸出手挥了起来,向便利店老板笑着致意。

    老板是一个和蔼的中年女性,很有善心而且身材很好,年轻时好像是青鸾会的头牌,攒了一笔钱后退回社会开了一家便利店,生意不温不火但完全可以说是小康生活。

    林若羽最喜欢去她的便利店买东西,因为她家商品不仅便宜而且老板娘身材还很好。

    “老板娘生意兴隆啊,我还是老样子,嘿嘿。”

    林若羽贱兮兮的躬身趴在柜台上打量着老板娘的身材,脑子早就不听使唤了,老板娘笑了笑也见怪不怪,从身后拿了两包方便面一根双汇火腿放在林若羽面前并拍了一下他的头。

    “今天来的挺早的,是有工作了吧?”

    老板娘坐下擦拭着她的眼镜,时不时抬头瞥一眼林若羽,林若羽把方便面和火腿揣在兜里把零散的硬币轻轻的放到了柜台上。

    “一共10块,你数一下。”

    林若羽把硬币推了过去,老板娘没有数直接把它放进了收银机里,然后转身敲了一下林若羽的头。
何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