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章 现代2(1/1)
作者:面对虚空
    徐志森记得陆涛的生日,约他和陆涛母亲吃饭。华子,向南,猪头等人在乌托邦为陆涛庆生,也请来了夏琳、杨晓芸。

    向南帮晓芸妈拿下了一个装修工程,让晓芸妈改变了对他的观点杨晓芸请向南吃饭,向南终于主动提出了离婚,把杨晓芸给气坏了,决定一刀两断。

    露露和华子约会,华子提议带露露去泰国采购,露露却接到神秘电话借口离开。

    “田园牧歌”终于开工了,陆涛寄情于工作。

    夏琳要回法国,临行前来看杨晓芸,离婚的杨晓芸并没高兴反而更加低落。

    华子从泰国回来给向南带来泰国菜,他和猪头合伙开的泰国餐馆开张了。

    华子却遇到叫他想不通的事情:在庆祝他和猪头开泰国饭馆成功的时候,猪头说露露要跟他结婚了。华子宣布和猪头绝交,没想到猪头是个感情型的人,整夜地等在“乌托邦”的酒吧里。

    向南在网上参加了一个背包族团队,认识了叫瑶瑶的女孩。

    向南带瑶瑶参观“乌托邦”,米莱为杨晓芸抱不平,鄙视向南刚离婚就找新人。

    生意上华子和猪头依旧合作,只是每次见到露露华子都故意躲开。

    猪头的婚礼,华子没有去,但猪头硬等着华子,所有人都找过华子,华子就是不来,虽然原谅了猪头和露露,可还是很低落。

    最后是露露找到了华子,告诉他一件小往事,说明猪头是个好人,华子才去了。

    向南告诉朋友们他要搬家,去和瑶瑶过二人世界。

    陆涛由于追求完美,以至建楼成本越来越高,工期也拖了,业主纷纷投诉,官司不断。

    方德昭认为陆涛陷入了疯狂,不愿为“田园牧歌”再投资了。

    陆涛来请教徐志森,徐志森告诉陆涛只有突破了小巷思维,知道自己能从项目中得到什么才是理智的生意。

    陆涛拿出了远大的收购计划,公司董事会同意考虑。

    为了“田园牧歌”,陆涛再次求助徐志森,但陆涛卑微恳求的语气激恼了徐志森,他对“田园牧歌”的收购价一降再降,陆涛被解雇了。

    徐志森再次压价,为陆涛拿回了最初投入的两千万。

    夏琳回国了,她和陆涛终于明白什么才是对彼此最重要的。

    大家为夏琳接风,米莱过分激动竟喝晕了,陆涛和夏琳把米莱送到医院。

    夏琳和米莱静下心来交谈,夏琳表示自己会等米莱走出阴影。

    泰国餐馆生意红火,华子的事业终于成功了。

    “乌托邦”显得有点凄凉,陆涛和夏琳回到以前陆涛租住的小屋。

    杨晓芸对向南认错,向南回绝了她。向南正式想瑶瑶求婚了。送给瑶瑶的礼物同样是哨子。

    民政局外,向南瑶瑶,陆涛夏琳一起来办结婚手续,可是杨晓芸来了,哭着求向南不要离开自己,向南心软了,最终还是选择了晓芸。

    陆涛夏琳要结婚了,周梅玉和夏春生也决定复婚。

    米莱决定去美国继续深造,米立熊和米莱妈妈决定去陪读。

    陆涛和夏琳、向南和杨晓芸领了结婚证,经历诸多波折的两对终于走到了一起。

    陆涛告诉徐志森自己要去法国了,徐志森知道这一回他失败了。

    徐志森病倒了,陆涛虽然没有叫徐志森一声父亲,但早就原谅了他。陆涛回家见到陆亚迅,真诚地叫了一声“爸爸”。机场,大家为陆涛,夏琳送行,新生活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