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章 整理仓库(1/2)
作者:饮水泡饭
    下午放学后。

    看门大爷看着大门敞开的仓库摇了摇头。

    他觉得这帮孩子可真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儿非得整理啥仓库,一堆破烂都不知道放了多少年了,有什么好整理打扫的。

    预科一班里清风一伙六人都来了,加上田文龙和程煜一共八人,在大仓库里忙的热火朝天。

    几个人都带着清风给准备的口罩和劳保手套,薛绍这家伙还用报纸给自己折了个纸帽子戴在了头上,看得清风哭笑不得的。

    关主任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站在仓库外头喊清风,清风赶忙小跑着迎了上去。

    “老师您怎么过来了?”

    教务主任看了一眼仓库里头问道:“你小子在干嘛呢?”

    “不是您几位说没钱,让我拿仓库里的东西想办法么?这不,只能带着同学们过来想想办法了。”

    “你小子该不会是想把仓库搬空去卖废品吧?”

    清风听闻后就笑道:“老师,肯定不能,那我不是杀鸡取卵么?就想着里面好些东西挺可惜的,整理出来看看,能不能废物利用一下。对了老师,我看食堂每天吃饭都没地方坐,我看这仓库挺宽敞的,要是整理整理,回头让学生们能有个地儿坐下来吃饭成不?”

    关主任略带疑惑的看着清风说道:“不知道你个小脑瓜里整天想着啥,可我告诉你,你小子可悠着点,你这学生会可是老校长看好才给批的,可不能给他老人家掉链子。”

    清风听完后一个劲儿的保证说绝不给学校和老校长添麻烦,这才把关主任给哄走。

    看几人把仓库里的东西搬得差不多,清风拿出小本本叫来田文龙吩咐了起来。

    “文龙,这俩高二的特长栏里都写着木工,这个高一的,还有这俩预科的,你去他们班里看看有没有人,要是在的话直接叫过来。”

    正说着呢,邹海峰跑了过来。

    “闻人,仓库里面有好些乐器,怎么办?”

    清风惊呆了,反问道:“乐器?啥乐器”

    邹海峰挠着头一副拿不准的样子,“有鼓,有喇叭,还有一个好大的琴,看着像钢琴。”

    “钢琴?你确定?咱学校还能有钢琴?”

    清风挑了挑眉,跟着邹海峰进去看了一眼。

    只见仓库的最里头,确实有个大琴,看轮廓还真就是钢琴。

    琴身上面铺着一个特别大的绒布,绒布上面又乱七八在的堆着一堆小腰鼓,小喇叭,还有一些旗帜之类的东西,清风猜想应该都是运动时期留下来的东西。

    把小腰鼓和小喇叭之类的挪走,扯开已经落灰成土的黑绒布,大琴露出了面目。

    清风伸手摸了摸琴身说道:“这不是钢琴。”

    “那这是啥?”

    “这是celesta,钢片琴。嗯,你就当他是钢琴的妹妹就行。

    呵~,竟然还是席德梅耶的,咱学校可真牛,席德梅耶出身的乐器界小公举竟然也舍得放在仓库里吃灰。”

    围过来的几人听着清风的话面面相觑,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清风却打开了琴盖,伸出一根食指一个键一个键的试起了音。

    三十几个琴键竟无一损坏,清风不得不在心里佩服一声德国佬做东西是真的靠谱。

    清风就那么站在琴边用单手弹着,废旧的仓库里响起了一段空灵的音乐,是一首在后世颇有名器的曲子-天空之城。

    几个男的还好,冯珊珊和张永琪听的那是心都化了。

    冯珊珊问清风:“闻人,你咋还会弹琴?这什么曲子可真好听。”

二十三章 整理仓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