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请假一天!(1/1)
作者:轻熟男27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中午十二点过后本书就要上架了!

    熟男现在很激动!也很忐忑!因为终于到了检阅成绩的时候了,24小时首订,均订,月票,打赏....等等这些,都是检阅一本小说成功与否的标志!

    虽然这是熟男第一次写小说,第一次上架,第一次强推!额别误会,这不是那个推倒的推!但大致上就是这样了,谁不期待自己能有个好成绩,能够得到更多的朋友认可呢?

    当然,这里也要感谢我的编辑大大,范范大美女以及签约编辑蔓蔓大美女的支持,没有她们的话,这本书也不会顺利签约上架!而且第一次就上了强推榜,目前除了封推以外,基本上几个榜单都走了一遍,所以这里要感谢美女编辑的肯定。

    所以呢!在这里熟男也不想说什么一大推废话,其实上架感言就是一句话,求订阅,求票票!

    虽然熟男的很多第一次,都在这本书里面完结了,但是熟男也想着第一次登上新书月票榜也在这里完结,那样就最好不过了!

    另外再来说一下本书!很多同学都还搞不明白我的这本书写的是什么,很多人说没有爽点!其实没有爽点就对了,因为本书就是一本轻松愉悦文而已,当然熟男也必须承认第一次动笔文采确实是小白了点,但是,只要能够博君一笑,那也就达到此书的目的了。

    而对于本书,熟男的定位是轻松娱乐文,不仅仅是娱乐神仙,更主要的是让书友们觉得看此书会觉得开心!

    所以,再此熟男在厚脸皮的,跪求各位喜欢看本书的朋友们,多多支持!

    至于更新的速度嘛!上架之后肯定是加快的!一天三更基本稳定!如果加更的话就看成绩了!

    最后,附上感谢名单!

    熟男在此感谢,我只是一条信息,0西0瓜0,夜鬼丶,庄不平,Sword丶寒,就爱你写的小说,爱萝莉之人,诗海一天

    ,不准打我AD,晴雨兮兮飘.....等人的打赏与支持。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其他书友的支持拉,但是这里就不多累赘了!

    再次,特别感谢的要数,我是一条信息,兄弟的支持,没有他的支持熟男也不可能走到现在!是他给了我最大的动力。

    好吧!话不多说,最后熟男再拜谢一下各位一直以来对熟男的支持!希望以后未来的路能够同你们一起走下去。

    最后,VIP订阅群已经弄好了,群号:580056165

    支持熟男的朋友可以进来聊聊天,吹吹牛什么的!这些无伤大雅的话题都可以的!!!!!

    END......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