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哪有那么多废话(1/2)
作者:新亭
    四周的丛林里,冒出七八个人,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把弓,箭已上弦,瞄准了在场众人。

    为首的是一个身材魁梧的大汉,被人割了一只耳朵,左脸上有着恐怖的伤疤。

    “过山风二当家,催命鬼!”

    老高看见此人,一时间只吓得亡魂皆冒。

    过山风三个当家,大当家和三当家极少有人见过,但是二当家的长相,却是人尽皆知。

    因为此人曾是一名死刑犯,逃狱后,才加入过山风。他的悬赏画像,都贴到巴郡来了。

    主要是催命鬼的长相太好认,就算没见过画像,也能一眼认出来。

    另外几人也都认出这位大名鼎鼎的匪徒,一个个都是脸色煞白。

    以催命鬼的行事作风,一定会将他们都杀光。

    据说,过山风的三位当家,都是入品的武者,他们这十几个人,绝不是这些穷凶极恶的匪徒的对手。

    更何况,对方还有弓箭,利箭正对着他们。

    几位行商,加上十来个伙计站在那里,都不敢动弹,生怕一动,就成了活靶子。

    “难道,今日就要死在这里了?”

    老高脸色惨白,心中一片绝望。

    突然,他想起身旁的顾阳,于绝望中,又生出一丝希望。

    自己这边,也有一位入品的武者!

    ……

    催命鬼手里拿着一把鬼头大刀,扛在肩上,一边打着哈欠,看见只有十来匹骡子,骂骂咧咧地说道,“老子天不亮就起来,结果就这点东西?他奶奶的,这点东西,也值得老子亲自跑一趟?”

    旁边一名手下劝道,“二当家,咱们来到这边后,两个月没开张了,蚊子再小也是肉。”

    催命鬼吐了一口浓痰,“算了,就当是送给老大的成婚贺礼吧。”

    那手下向着那个前来通风报信的少年,问道,“那个叛徒怎么处置?”

    催命鬼怒道,“敢背叛寨子,抓起来,当众点天灯。”

    那个少年本是一脸恐惧,听到催命鬼的话,反而激愤起来,梗起脖子道,“我张小海家世清白,是被你们裹胁而来,我可不是山贼。”

    催命鬼看着他,狞笑道,“我最喜欢你这样的硬骨头,待会我把你的骨头一根根敲碎,看你还能不能像现在这样硬——”

    话未说完,催命鬼脸色一变,突然侧过头,一粒石子带着劲风,擦着他的脸飞了过去。

    嗖嗖嗖……

    伴随着几道破空声,周边几名弓箭手血溅当场,哼都没哼一声,便倒下了。

    九名山贼,还站着的,就只剩下催命鬼一人。

    这一下变起肘腋,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老高等人先是震惊,随即是狂喜。

    这下有救了!

    他们最担心的事情,就是顾阳害怕过山风,丢下他们一个人逃走。

    最震惊的,莫过于那名少年,他傻傻地看着身边这位比自己大不了几岁的男子,看衣着打扮,分明是山里的猎户,除了长得过于俊美这一点不像之外。

    没想到,这竟是一位入品的高手。

    在山寨,也就二十几张弓,能当上弓手的,都有着过人的身手,而且是跟着过山风几年的老人。

    此人一出手,就杀掉了七位弓手。

    这样的实力,必然是一位入品的高手。

    ……
006 哪有那么多废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