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平郡城(1/2)
作者:新亭
    顾阳盘坐在床上,闭上眼睛,体内真气流转。

    到了他这个境界,已经可以用打坐来代替睡眠,进入类似冥想的状态,比睡眠的效果更好。

    而且,在这样的状态中,对外界也极其敏感,任何风吹草动都能提前察觉到。

    只是,他是现代人,心思比较浮躁,这么多年了,也没有办法做到真正沉下心来。每次修炼,总是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进入冥想状态。

    这也是他的真气进步缓慢的重要原因之一。

    到现在,他都无法快速进入冥想状态。每次都要花上一两个小时,质量也不太行。

    今天,他却感觉到有些不一样,鼻间仿佛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异香,很快,心神就沉静下来,进入了那种玄妙的状态中。

    ……

    当隔壁房间的张小海从床上起来的时候,顾阳就自然而然地醒了过来,感觉前所未有的好,就连体内的真气,都有细微的增涨。

    这次一晚上的打坐效果,比得上之前一个月的进步。

    “这就是高质量的冥想吗?”

    他震惊了。向外间看去,正好看见凌灵醒了过来,嘴角还带着一丝微笑。

    顾阳回了一个微笑,便起身了。

    很显然,这种变化,不会无缘无故出现,一定是她的手笔。

    这种能助人快速进入冥想状态的香料,都是高档货,有钱都买不到的好东西。

    她居然舍得。

    顾阳对这个女人更加好奇了。

    ……

    队伍中多了一个人,对行进的速度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顾阳按照之前的路线,走陆路前往平郡,一路上再没有碰到什么意外。

    半个月后,平郡城终于在望了。

    这一日,凌灵找了个借口,一个人走了出去,到街上买些东西,不知不觉间,来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巷里,跟一个邋遢老头碰面。

    老头蹲在地上,手里拿着一个酒瓶,说道,“丫头,看你的样子,挺顺利的。”

    “那是自然,本姑娘略施小计,就混到了那人的身边。”凌灵有些得意地说道。

    “怎么样,二爷爷没有诓你吧,此人的纯阳真气,极为精纯。等他到了四品之后,便可助你练成《阳极真罡》。”

    凌灵闻言眉头却是皱了起来,“恐怕,没那么简单。”

    “有什么问题?”

    “据我这些天的观察,他的进境极慢,哪怕是有我的帮助,再加上与那冰肌玉骨的女子双|修,想要突破到四品,至少要十年。真是奇怪,这样的资质,他是如何修到五品的?”

    这是凌灵最为不解的问题,以顾阳的进境,按理说,绝无可能在这样的年纪,拥有这样的修为。

    老头若有所思地说道,“看来,此人身上有些奇遇。”

    “能从一个土匪手里救下一位冰肌玉骨的大美人,造化可真不小。”

    凌灵已经从张小海那里打听出来,顾阳和苏青芷结缘的过程。

    她有些幸灾乐祸地说道,“听说那赵瀚修炼的就是《焚天神诀》,柳家本想将苏青芷献给他,谁知,竟然便宜了这家伙。”

    赵瀚,就是大周皇朝的五皇子。
034 平郡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