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记划B(1/2)
作者:新亭
    【二十二岁,你拥有了三品的实力,登上潜龙榜第七。在平郡城,你一刀击败三位二品,让你的名声传遍天下,被誉为三品第一人。】

    【你将苏青芷和徐若梅托付给凌灵后,独自一人离开,到了大周的最南边的海边隐居,隐姓埋名,苦修功法。】

    【三年后,一行人闯进你家中,不由分说,便对你出手,你连杀数人,震慑住他们。然后离开此处。】

    【此后,不断有人来追杀你,原来,你隐居的那座山上,有某位神通境强者留下的功法传承,如今那藏宝之处已空,他们怀疑是你得到了传承。】

    【一个月后,一名一品强者追至,你自知逃不掉,使出杀身式后身亡,终年二十五岁。】

    顾阳再一次感觉到了来自世界意志的深深恶意。

    他随便跑个地方隐居,居然还能是某位神通境留下传承的地方。

    为了那份传承,连一品强者都出手了。

    看来,这条路确实是走不通,哪怕他现在到了三品,实力能媲美二品,过不了几年,一样会遭遇横祸。

    【模拟结束,你可以保留以下的其中一项。】

    【一,二十五岁时的武道境界。】

    【二,二十五岁时的武道经验。】

    【三,二十五岁时的人生智慧。】

    顾阳自然是选一,他的《凤舞九天》,只有通过这样的积累,才能突破。

    三年的苦修,增长的功力,却微乎其微。

    不得不说,有没有苏青芷在身边,他的功力进步速度,真的差很远。

    他也意识到了冰肌玉骨的珍贵之处。

    “看来,只能换个法子了。”

    顾阳思索了片刻,还是决定找个靠山。

    天心武馆不行了,但是在大周,还有那么多势力。

    “明天跟徐若梅打听一下,再做打算。”

    顾阳心中想道。

    每一次模拟的机会都很珍贵,不能用来试错,还是先弄清楚哪个势力比较靠谱吧。

    ……

    到了下半夜,顾阳就让张小海去睡觉了,由他来守夜。

    一夜无话,当天微微亮时,徐若梅便醒了过来。

    顾阳直接问道,“如果,我想加入某个势力,你觉得哪一个比较靠谱?”

    徐若梅沉思了一会,说道,“大周朝廷。”

    这个回答,有些出乎顾阳的意料之外,问道,“为何?”

    “天下最强的势力,除了最神秘的四大圣地,就是六大派和九大姓,外加大周朝廷。”

    “六大派,一般不会收半路出家的弟子。就算收了,也不会把你当成自己人。至于九大姓,你投靠他们,那是自毁前程。唯一能容你的,就是大周朝廷了。”

    “你莫要小瞧了大周,天下间,除了神秘的四大圣地之外,实力最强的,便是大周朝廷了。十八年前,天下还有一个大姓武家,就是被朝廷剿灭,一夜之间除名。从此,天下十姓,变成了天下九姓。”

072 记划B(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