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第七式(1/2)
作者:新亭
    罗江的岸边,一片小树林中,一高一矮两道人影,盯着江上一艘画舫,一边商议着。

    这两人,正是林家的二长老林亮,和林家听风堂堂主林启明。

    林亮的身影依旧孤傲,背负着双手,问道,“打听到没有?”

    林启明有些兴奋地说道,“二长老说那日船上有一名女子,二品修为,使的是断岳刀法。那就唯有天心武馆的二弟子程雪了。传闻,她现在在钱家大小姐身边担当护卫。”

    “钱家大小姐?”

    二长老林亮的眼睛一亮,“怪不得,我就说那两位杀手,怎么用的是军方的武功。哈哈,这小子死定了,竟敢卷入钱家的事里面。”

    说着,他突然脸色一变,“不好,他肯定已经偷偷离开船。我说这几天,怎么没了见到他出现在甲板。”

    自从上次被那位神秘的一品强者给惊走后,他就改变了策略,远远地跟着。

    他已经猜到,那位神秘的一品,肯定是楚惜月的护道者。

    所以,他一直在等,等那小子跟顾惜月分开的那一天。

    现在,终于被他等到了。

    虽然不知道那小子是怎么瞒过他的耳目,但是,他相信自己的直觉,那小子,一定是带着那位钱家大小姐离开了。

    “这次,就是他的死期。”

    林亮冷笑一声,腾空而起,几个起落间,就消失不见。

    既然带着钱家大小姐,那他们的目的地,就是中州了。

    听风堂堂主林启明看着他自信满满离去的背影,突然想起上次,他也是放过话,说三天内取那小子性命,结果……

    不知为何,他心中生出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

    十日后,戴着一顶斗笠的林亮终于来到了中州城外,在城门附近一家酒楼,包了一个厢房,窗户正好能看见城门。

    要是顾阳从这个城门进来,就逃不过他的眼睛。

    林亮的耳朵也没有闲着,听着酒楼内其他客人的闲谈,听了一会,他就失去了兴趣。

    外面的人都在谈一位叫“一枝梅”的神秘盗贼,已经有多家四海钱庄的银库被偷光了,损失惨重。

    中州,正是四海钱庄的大本营,所以,四海钱庄出事,才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

    林亮对四海钱庄的事情,毫无兴趣,他的心里,就只有一件事,那便是完成任务。

    ……

    与此同时,顾阳三人也到了中州,距离中州城,只有两百里。

    入夜前,他们在一座城中住下。

    往进客栈前,莉莉用目光询问,今晚行动吗?

    顾阳隐晦地摇了摇头,表示今晚不做了,就见她湛蓝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失望。

    她不会偷东西偷上了瘾了吧?

    进了房间后,他打开系统,见到上面的余额,总共一百五十万。

    这便是他这半个月的收获。

    他不由感慨,赚钱不易啊,他带着莉莉,洗劫了七个四海钱庄的分号,才弄到近一百万两。

    然后,前天再找一家四海钱庄的时候,银库里的金银,就被转移了,里面只放着数千两。

    不得不说,四海钱庄的反应还是挺快的,这么快就做出了应对的措施。
091 第七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