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怎么又是他?(求首订,求月票)(1/2)
作者:新亭
    第二天早上,顾阳见到钱曦云和莉莉时,她们两人看着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钱曦云欲言又止,想问什么,又不敢问,对他的态度中,明显多了几分敬畏。

    相比起顾阳,她的修为并不算高,但是她就住在他隔壁,隔着一道墙,那边有什么动静,都能感觉得到。

    昨天晚上,每隔一段时间,她就能清晰地感觉到顾阳真元提升一截,那种压迫性的气势传来,几乎她让喘不过次来,

    整整十一次。

    太可怕了!

    弄得她整个晚上都没有休息好。

    她不知道顾阳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事。竟然会出现这种一夜之间,实力大涨的事情。

    联想到他刚一出道,就已经做出了好几件震惊江湖的事情。

    心中只觉得此人的来历愈加神秘。

    至于莉莉,则是激动与敬畏,她作为术士,神念极其强大,对于顾阳身上的变化了解得更加详细。

    在她看来,这是圣使大人体内的凤凰血脉在觉醒。

    那种高高在上的凤凰神焰之力,她曾在晋升八阶术士时,从神像中感觉到过,绝不会有错的。

    圣使大人,必然是神灵派到人间,等到他的力量完全复苏,便能用纯净的神焰,洗涤这污秽的世间了。

    ……

    顾阳对这样的眼神,已经见惯不怪了。

    他知道真元提升时,必然会有动静,这个他控制不了。

    苏青芷,凌灵,徐若梅都有过这样的反应,他都习惯了。

    反正,只要他的实力提升得够快,就算此事暴露出去,也没什么问题。

    “走吧。”

    他招呼一声,当先走出了客栈。

    钱曦云两人连忙跟上,骑上马,朝着中州城而去。

    半日后,中州城已经在望了。

    “顾兄,先停一下。”

    突然,钱曦云突然勒马停了下来。

    顾阳跟着停下,问,“怎么了?”

    钱曦云从怀中取出两样东西,说道,“实不相瞒,三百万两的现银,我拿不出来。这是小妹在靖州的商行的转让契书,还有这个,是商行会长的印鉴。以后,你就是这家商行的主人。”

    “你到靖州,去找商行的总掌柜余绍康,他会协助你掌管这家商行。以后怎么处理,就看顾兄的。这家商行,也值个三五百万两。”

    顾阳也没有跟她客气,接过那两样东西。

    钱曦云又道,“等一下到了中州城,若是遇到什么危险,顾兄可以自行离去,莫要为了小妹的事情涉险。”

    顾阳看着她的眼睛,微笑道,“放心吧,我对自己的小命看重的很,不会为了别人冒险的。”

    钱曦云转头又对莉莉说道,“到了中州城,你就跟顾公子走吧。这两年,你已经帮了我不少。是我欠你的人情才对。”

    莉莉握住她的手,神情中有些伤感,只说了两个字,“保重。”

    “走吧。”

    钱曦云一扯缰绳,率先向城门的方向而去。

    看样子,她已经预感到此行极为危险,却义无反顾地去了。还不想拖累别人。

    顾阳心中也不由生出一丝敬意。

    这个世界,还是有好人的。

    …………

    中州城门。

    一个三十多岁的青年,骑着一匹通体雪白,神骏之极的神驹,却慢吞吞地与一个乘着青驴的老者并骑而行。

    青年笑嘻嘻地问道,“邬前辈,你看我的实力,跟一品榜的人相比,如何?”

    那位骑着青驴的老者,正是红楼的巡查使邬老,他从平郡离开后,便一路来到平州,这里有他要考察的对象。

    直到几天前,碰到了这个牛皮糖,怎么甩都甩不掉,缠着他,非要他给出一个评价。
093 怎么又是他?(求首订,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