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他在说什么?(2/2)
作者:新亭
    准确来说,是两个,不远处,还有一道人影向这边掠过来。

    那是一个年轻的男子,长相英武,一双眼眸光华内敛,整个人跟周边的环境融为一体。

    金玉心中却是警铃大作,他竟然丝毫没有察觉到此人的靠近,可见其实力,绝不会在自己之下。

    靖海王府中,怎么还有一位一品?

    靖海王这些年一直在闭关,王府中,应该只有三名一品才对。大管家已死,剩下萧月和邓子言。

    眼前这个,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顾公子——”

    当裴倩兰看清那人的长相后,如同在坠落地狱之时,看见了一束来自人间的光,将四周所有的魑魅魍魉一扫而光,眼泪决堤而出。

    ……

    顾阳在模拟中知道,靖海王妃和世子都有性命之危。自然不愿跟那个脑子有点问题的女人多纠缠,救人要紧。

    他上次费了那么大的劲,才将靖海王的儿子和女儿救下来,要是死了,岂不是白救了?

    这一次,顺带手把王妃也给救了,靖海王还不得好好答谢他?

    他施展一门《移形换影》的身法,是在某次模拟中,从武院学到的。最适合在王府这样的复杂环境中施展,让那个疯女人在后面吃灰。

    刚到后院,突然感应到不远处有一道熟悉的气息。

    “是她?她也遇到危险了?”

    他认出正是上次在剑山时,那个被他误伤的靖海王的女儿。

    顾阳没怎么迟疑,就决定先过来救她。

    毕竟,那边有两位一品在,一时半会还分不出胜负。

    再说了,之前好不容易才将她救活过来,要是被人给杀了,那岂不是白救了?

    他刚到那个院子,就是听到一个猥|琐的男人正在威胁她,顿时听不下去了,忍不住说道,“你难道没听过,反派死于话多吗?”

    随后,他想到后面还有追兵,便不再浪费时间,欺身上前,手握在刀柄上,整个人的气势一变。

    好可怕的刀意!

    金玉脸色一变,那巨大的压迫感,让他意识到,自己遇到了有生以来最可怕的对手,再也顾不得身后的裴倩兰,全副心神都放在眼前的大敌身上。

    顾阳拔刀而出,一道耀眼的光华于黑暗中绽放开来,不论是裴倩兰,还是直面这一刀的金玉,还是在后面追赶的凤小小,都被那抹刀光闪了一下。

    刹那间,空间仿佛被一刀斩开。

    这一刀,快得无法形容。

    金玉的瞳孔映出那抹璀璨的刀光,整个人僵住了,嘴巴张开,似乎想说什么。

    嗤!

    突然,他的脖子里喷出大片血液,一颗脑袋滚落,一直滚到裴倩兰的脚边。

    灭神九式第二式,拔刀式!

    ……

    不远处的凤小小看到这一刀,眼睛仿佛在放光,惊叹道,“好刀法,你有资格让我使出那一招。别跑啊喂。”

    另一边,顾阳已经抱起裴倩兰就跑,心里暗骂一声,神经。

    他对怀中的女人说道,“告诉我,你弟弟和你母亲在哪里?”

    “啊?”

    裴倩兰听到他的话,整个人都迷糊了。

    我弟弟和母亲?

    他在说什么?

    PS:本月最后一天,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