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雷霆诛灭(1/2)
作者:新亭
    距离王府几条街道的某座小院内,沉寂无声。

    冯天赐有些承受不住这压抑的氛围,胸口憋闷,却只能强忍着,站得久了,肌肉都有些僵硬了。

    就在他以为这样的死寂,会一直持续到地老天荒的时候,树上那道人影动了一下,似乎朝左边的方位望去。

    这一下,冯天感觉那几乎凝固的空气终于被打破了,偷偷地出了一口气。要是继续像刚才那样,他怀疑自己会被活活憋死。

    这时,屋内那个苍老的声音再度响起,“看来,你失算了。”

    “凤舞九天?沈家?”

    树上的那道人影的声音依旧让人觉得极为不舒服,锋利得仿佛要把人的耳膜刺破。

    高凡也往朝那个方向看去,虽然什么也没有感应到,但是心里已经猜到,一定又是那个男人出来搅局了。

    那个叫顾阳的年轻人,连他都无法看透。

    有此人在,定能给赤尊教一个惊喜。

    高凡在看见树上那道人影的一瞬间,便已经看出其身份,赤尊教的人。

    从对方的反应来看,赤尊教这次应该是只来了他这一位神通境,前往王府抢夺神剑的,都是一品。

    树上的人影不再说话,院子里,再度变得沉默起来。

    ……

    王府,世子寝宫内。

    一名女子手里握剑,站在床前,脸上全是焦急,时不时回头看了一眼,见床上的世子依旧没有醒来的迹象,更是心急如焚。

    特别是外面的大门被撞破时,她更是惊得差点跳起来。

    过了一会,却没有敌人闯进来。

    突然,守在外面的侍女秋月欢呼道,“是顾公子,顾公子来了。”

    顾阳来了?

    女子自然知道秋月所说的顾公子,就是那位潜龙榜第一,击败了天骄榜榜首的顾阳。当今天下最年轻的一品。

    而且,还救了自家外甥一命。

    可是,听到这个名字。女子脸上不但没有一丝喜意,反而多了几分沉重。

    她名叫莫飞燕,是已经去世的靖海王妃的亲妹妹,世子的姨妈。

    莫家得知女儿去世,靖海王新纳了一个王妃后,就将她派了过来,专门照顾这个外甥。

    说白了,就是怕这个亲外甥的地位受到动摇。

    当年,靖海王能够将那位海盗王的势力赶出靖州,莫家是出了大力气的。绝不会容忍世子之位受到威胁。

    幸好,这么多年过去,裴倩兰都没有生下一儿半女。

    据莫飞燕所知,王爷从来没有在裴倩兰那里过过夜。哪怕是新婚之夜,也是如此。

    这个女人,并没有威胁。

    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外甥的地位就稳如泰山。

    别忘了,王爷还有一位庶子,曾经位居潜龙榜第一。

    乌行云,才是她外甥最强大的对手。

    之前,他要么在神都,要么当了楚惜月的跟班,也就算了。

    现在,他竟然来了靖州。

    这给莫飞燕敲响了警钟。

    而顾阳,一路跟乌行云同行,显然交情非浅。

    虽然,他救过小龙。但是,他必定是站在乌行云那边的。他的实力越强,对莫家就越不利。

    可是,在这种危急关头,大敌当前,顾阳的实力越强越好。要是被那些敌人闯进来,杀了他们,一切休提。

    莫飞燕心中无比矛盾,既盼望顾阳能将外面那些人都杀了,又不希望他的实力太强。纠结到了极点。

    ……

    寝宫外。

    终于追上来的凤小小见顾阳只将唐睿视为对手,根本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一时间,肺都要气炸了。

    她大喝一声,“你的对手是我!”

    身上的气势暴涨,两把短刃脱手而出,化为两道淡蓝色的飞虹,向顾阳飞去。

    顾阳看都没看,身体腾空而起,就摆脱了凤小小的锁定,让那两道飞虹失去了目标,轰在围墙上,穿透而过,转眼不见了踪影。

    噼啪——

    顾阳人在半空,身周的空气中,出现了轻微的爆响。

127 雷霆诛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