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战金身(1/2)
作者:新亭
    江州城外,一座山峰上,武二正坐在山顶一块巨石上,手里拿着一只烧鸡,在大快朵颐,

    啃完肉后,将鸡骨头往天上随手一丢。

    天空中,一道黑影落下。

    人未到,声已至。

    “哪一位在跟曹某开这样的玩笑?”

    那道身影落下,是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一身黑袍,鹰钩鼻,一双眼睛带着慑人的光芒,等看清那道身影的时候,眼中突然有了变化,道,“武前辈?”

    武二将手中的鸡骨架子往边上一扔,胡乱在身上擦了擦手,转过身,说道,“难为你还记得老夫。”

    男子看清他的长相后,躬身一礼,“前辈当年指点之恩,曹某一直铭记于心。”

    武二笑道,“那么多年前的事,难为你还记得。”

    “听闻前辈当年是被三圣门的红月大圣所擒,没想到,前辈竟然能从那位大圣手中逃得性命。”

    武二听到“红月大圣”这四个字,脸皮抽搐了一下,干笑一声,“老夫命大,终有一日,定要寻那妖妇算账。”

    男子问道,“前辈是专程在这里等我吗?”

    “不错。”

    “为了顾阳?”

    “他跟灵灵两情相悦,老夫实在是不愿这个唯一的后人年纪轻轻,就成了寡妇。”

    男子哈哈一笑,说道,“那倒是巧了,小女依依,对这小子也是情深意重,非他不嫁,结果思念成疾,曹某此次前来,正是想将他绑了去见小女。”

    武二呵呵笑了,“老夫虽然人老,眼还未昏花,你在筹谋什么,也能猜到一二。就不必拿这种话来搪塞了。”

    男子脸上的笑容敛去,说道,“前辈既然已经猜到,自然知道事关道途,绝无商量的余地。”

    武二说道,“老夫没看错的话,你还差一点火侯,何不等上几个月。届时,顾阳迈入神通境,老夫亲自带着他前去曹家。”

    “那曹某就在家中恭候前辈了。”

    男子不再多说,腾空而起,转眼消失在天际。

    留下武二站在原地,忍不住骂道,“这臭小子,什么女人都敢招惹,迟早有一天,会栽在女人的手上。”

    骂归骂,他还是看向江州城那边。免得那臭小子被那个金身境给打死,白白浪费他的一翻心血。

    ……

    另一边,那名黑袍男子在空中飞行,心中却有一个巨大的疑惑,“他是如何瞒过红楼的?”

    武胜天,名列宗师榜上,十八年前,他的名字从宗师榜上消失,世人都以为他已经陨落。谁知,这个本该已死之人,今天居然再次出现在他面前。

    想着武胜天此时的状态,他心中有了一个猜测,“活死人吗?”

    他突然改变主意,倒不是忌惮对方,唯一的理由,便是因为武胜天居然能从红月大圣手下逃出性命。

    也许,日后能从武胜天那里,得知一些红月大圣的底细。

    他想到这里,忍不住摸了一下胸口处,能感觉到其中,有一股潜伏得极深的异种能量。那是悬在每一个曹家人头上的利剑。

    “三圣门!”

    他默念着这个名字,眼中透出冰冷彻骨的寒意。

    ……

    江州城中。

    林氏钱庄内,林亦墨看着眼前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心中终于还是涌起一丝杀意。

    他好意相劝,这小子却是不识好歹。

    他乃是高高在上的神通境强者,已经超脱凡俗,在上古时代,可称为修士,迈入长生之路。

    换作是别的一品,敢对他有丝毫不敬,早就一巴掌拍死了。

    他一直表现得很克制,就是顾忌着此子的来历背景。

    可是,这小子却是咄咄逼人,竟是丝毫不将他放在眼中。

    他的耐心,终于被消耗光了。

    林亦墨冷冷地说道,“不知天高地厚。”

    嗡!

    一柄剑从他宽大的袖子里飞出,剧烈震动间,化为点点星光,将对面的顾阳笼罩其中。

    ……

    “是《星河剑法》!”

    一旁的三公主赵雨眼睛一亮,这可是林氏的嫡传,没想到,江州林家的这位金身境强者居然也会。

161 战金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