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 天理不容(1/2)
作者:新亭
    “师傅——”

    不远处,有一个人跟在幽冥宗众弟子的身后,却无一人发现。

    那人正是钟子霖的徒弟钟彦行,他手中有一件神器,名为隐神斗篷,是西堤大陆的偷盗之神教会的神器。

    这件神器,是他师傅给他保命用的。

    穿上这件斗篷,可以完全隐匿身形,甚至可以瞒过大部分传奇强者。

    当时,钟子霖遭遇袭击的时候,他正好出去了,察觉到不对时,便立即穿上这件斗篷,悄悄潜了过去。

    他本想助师傅一臂之力,可是见到敌人足足有十来人,全都是神通境的修为,其中一人,与师傅一样,都是传奇强者。哪里还敢出手。

    就这样,他眼睁睁地看着师傅钟子霖被对方生擒。

    他极为焦急,一路尾随而来,意图救下师傅,可是一直没有找到机会。

    这一路,钟彦行竟然没有被幽冥宗众人发现。

    此时,看样子,那些人的老巢已经到了。

    钟彦行心急如焚,恨不得立刻冲上去,将师傅救出来。

    正想着,突然一缕黑烟飘了过来,沾到隐神斗篷上。

    嗞的一声响,这件神器就像遭到腐蚀一样,颜色都变了,隐身之力瞬间被破坏,

    不好!

    钟彦行大吃一惊,一抬头,就见到前方几人已经回过头。顿时手脚冰凉,脑子一片空白,这下完了!

    这些人,实力强大,法力极其诡异,连师傅这样的传奇强者都被生擒,更何况是他呢?

    ……

    “咦?”

    最先发现异常的,正是修为最高的沈立,他回头看去,见到身后竟然多了一人,拥有金身境的修为。

    旁边,一位师弟惊异地说道,“怎么多了一个人?”

    “一个金身境的小子,突然出现,我们居然都没发现。”

    “他身上的那件斗篷有些古怪,恐怕是一件法宝。”

    ……

    其中,修为最低的一位师弟搓着手,一脸兴奋地说道,“大师兄,他就交给我吧。”

    沈立说道,“别损坏那件斗篷。”

    他也看出那件斗篷的不凡,叮嘱道。

    “是,师兄。”

    那位师弟当即飞出,狞笑地说道,“小子,乖乖成为我的煞尸吧。”

    就在这时,一道刀意从天而降,斩在此人的身上,将他从中一分为二。

    然后,嘭的一声,一团赤红色的火焰从伤口处燃起,转眼间,就将他烧成灰烬。

    这一下变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小师弟……”

    幽冥宗一众人是惊怒交加。

    在幽冥宗内部,其实并不和谐,明争暗斗总是少不了的。可是看到同门被杀,都有一种同仇敌忾。

    ……

    “活下来了?”

    钟彦行手里拿着另一件神器,正准备拼死一搏。就见到敌人已经被烧成火烬,真是又惊又喜。

    紧接着,一个有点耳熟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你怎么会在这里?”

    他抬头一看,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简直如同遇到救星一般,狂喜道,“顾前辈,师傅被他们抓了,快救他。”

    这个突然出现,救了他一命的,不是别人,正是在东海见过的顾阳。

    这是一位有着两头超阶魔兽,能够斩杀传奇的超级强者。

    真是救星天降!

    有他在,必能救下师傅。

    钟彦行心中的激动,可想而知。

    ……

    “钟兄?”

    顾阳刚刚赶到,见钟彦行遇险,才出手相助,却没想到,连钟子霖都被生擒了,感觉相当意外。

    当日,在大海之上,他与沈运那一战,钟子霖曾经出手相助。此人的实力并不弱,比赤日这种依靠外力提升起来的弱鸡要强得多。

    幽冥宗居然能生擒一位不漏境强者,还真是出乎他的意料。

    顾阳遇过几次幽冥宗的人,都是秒杀,给他的感觉挺弱的。

    所以形成了幽冥宗名声很大,实力却一般的印象。

    现在看来,幽冥宗也是有高手的。

    能生擒一位不漏境强者,这样的实力,足以让他高看一眼了。

    顾阳看向幽冥宗的那群人,里面只有六个是人类,其余都是煞尸。

    实力最强的,是一个光头,竟有不漏境的修为,刚才听他们的谈话,此人是大师兄。显然不是那两位宗主。

    也就是说,幽冥宗有三位不漏境。

    这个门派,能威压天下十几年,确实是有道理的。

    ……

    “顾阳!”

    沈立死死盯着那道人影,从齿缝间挤出这两个字,眼中的杀意,宛若如实一般。

    幽冥宗,有三大弟子,这三人均是孤儿,从小相依为命,情同手足。

    后来,他们因缘际会,被幽冥宗那两位收为弟子,三人也就此踏入修行之途。

    几个月前,三师弟丁飞奉师命去追杀顾阳,然后被杀了。

    对沈立来说,丁飞比他的亲兄弟还亲。他当时就立誓要将顾阳碎尸万段。

    若非两位师尊正在修行的紧急关门,他早已经出去给兄弟报仇了。

    这一拖,就拖了几个月。

    当两位师尊修炼完毕时,他也得到了巨大的好处,一举突破到了不漏境。

    等到他准备离开死魂谷,找人报仇时,就得到消息,那位仇人竟然将沈运杀了。

    沈运那是活了一千年的老牌不漏境强者,顾阳能将其宰了,可见其实力之强横。

    沈立并没有被仇恨冲昏头脑,顿时压下报仇的心思,留在死魂谷苦修。

    直到他得到消息,说在玉州发现一位陌生的不漏境强者,他就动了心思。

    若是将这位不漏境强者制成煞尸,那么对付顾阳,就多了几分把握。

    于是,他带着几位师弟就出动了。

    他连师尊赐下的一具不漏境煞尸都带上了,好不容易才将对方擒住。

343 天理不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