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西堤大陆(1/2)
作者:新亭
    文院,当院长看见顾阳拿起人皇剑时,眼中闪过一丝笑意,身形一闪间,人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旁边,黎渊也不由一怔,他着实没想到,人皇剑竟然会认可那位顾阳。

    虽然,他只跟那人见过一面,但是对方身上的妖气之浓烈,让他差点以为这是一头披着人皮的神兽。

    他对于妖族,有着极深的警惕。

    像顾阳这种身怀妖族血脉的人,他自然是心怀戒心。

    哪怕顾阳得到了人皇剑的认可,也未能完全打消他心中的疑虑。

    ……

    顾阳能感觉到,有人在窥探自己,却并不在意。他来拿人皇剑,心里就有了准备,这种事情,是瞒不了人的。

    以他现在的实力,能给他造成威胁的,也只有天人强者了。

    放眼世间,天人强者也是屈指可数的。

    大周两位,草原那边两位,赤明天一位,三圣门三位,再加上瑶池仙宫……

    好吧,两只手有点不够数。

    关键是瑶池仙宫到底有多少天人强者,现在还不清楚。

    总而言之,就算全天下都知道人皇剑在他手上,应该也没有几个不长眼的敢来找他的麻烦。

    顾阳手握人皇剑,感觉到一股沉甸甸的力量传递过来,异常沉重,却有着蓬勃的生命力,浩浩荡荡。

    在这股力量的加持下,他的法力变得更有灵性,头脑更加清明,就连肉身的力量,也凭空提升了一截。

    完全是全方位的提升。

    “这就是气运吗?”

    他心中有些惊喜。

    虽然,这些气运的力量无法直接用来御敌,但是对他本身的实力有巨大的增幅。

    有这把剑在手,他的战斗力至少翻了一倍。

    这还仅仅是人皇剑一部分的力量。

    不愧是人族至宝,给了他极大的惊喜。

    这时,身后脚步声响起。

    顾阳没有回头,说道,“这些是夏朝留下的遗宝,派人去皇宫禀报太后,封锁好现场,等太后来接收。”

    进来的,正是守卫祭天神坛的的羽林军统领,他发现法力屏障消失了,大着胆子走了进来。

    就见到一个秘境的通道,里面全都是各种金银财宝和各式兵器,他都看呆了。

    接着,他就看见镇国公倒在地上,身死不知。还有两个人站在那里,一高一矮。

    他一眼认出,那个年轻的男子正是顾阳。

    顾阳崛起的速度之快,震古烁今,让人瞠目结舌。

    当顾阳的名字从宗师榜榜首消失后,所有人都知道,他已经突破到不漏境。成了这个世界最巅峰的强者。

    自此之后,不论哪个世家,都要牢牢记住顾阳的画像,免得不小心招惹了此人。

    羽林军统领虽然没有见过顾阳,依旧一眼认了出来,这一惊非同小可。

    直到顾阳说出那番话,他下意识地行了一个军礼,“诺。”

    等他一抬头,顾阳和那个身高超过一丈的巨汉已经腾空而起,转眼消失不见。

    他心下一松,转而看向秘境,见里面的金银堆积如山,一排排的兵器,锃亮如新,神情变得激动起来。

    有顾阳,真是大周朝之幸。

    至于顾阳跟太后的传闻,他下意识地忽略掉了。

    ……

    …………

    顾阳带着韦豪离开了神都,离开之前,他回头朝文院的方向看了一眼。

    在这个距离之下,以他天视地听的神通,能够看见文院中的每一个人,曦凰和小青鸟,凌灵,苏青芷,裴倩兰,楚惜月,叶凌波等等。

    她们练功的练功,看书的看书,发呆的发呆……

    顾阳又看向皇宫的方向,可惜,有一股奇异的力场,让他天视地听的神通,都无法看穿,什么都看不到。

    不知道苏凝嫣和曹依依怎么样了。

    很快,超过两百里后,他就什么都看不见了。

    现在,还不是儿女情长的时候。

    距离瑶池之会,只剩下十天了。

    他虽然突破到了不漏境二层,又拿到了人皇剑,但是能否在瑶池之会上活下来,还是个未知数。

    顾阳打开系统,开启了一次模拟。

    【二十三岁,你已经是不漏境二层,得到人皇剑后,让你的名声更上一层楼。】

    【十天后,你前往北海之滨,你进入瑶池仙宫时,触发了某处禁制,你极力抵挡,依旧身死当场,终年二十三岁。】

    还是一样的结局。

    顾阳虽然心中有所预料,还是有些郁闷。

    看来,没有天人境的实力,想要过这关,是不可能的了。

    “为什么我会触发瑶池仙宫的禁制?”

    他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是自己身上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也许,应该问一下小青鸟,说不定,是上古时代,凤凰惹下的麻烦。

    不过,归根结底,还是要提升实力。

    接下来去哪?

    顾阳又开始思索起这个难题。

352 西堤大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