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紫电金蝉(1/2)
作者:新亭
    顾阳出现在水月洞天的时候,就感应到元神中,产生了细微的变化。

    “这是,诅咒?”

    他到此时才发觉,自己的元神中,居然被人做了手脚。

    应该是他杀死古江剑派那位元婴之后,不知不觉中沾染上的。类似于诅咒。

    这是一种奇异的力量,平时的时候,他根本察觉不到异样,无形无质,对他不会产生什么负面的影响。

    只有在踏入水月洞天的土地时,会出现细微的反应。

    至于它的作用,应该是定位吧。

    相当于他的元神中,被人装了一个定位系统。

    “有点像是赤明天那一位的力量,近乎于道了。”

    他研究了一会,发现无法将那个东西给清除掉。

    “怎么了?”

    一旁的叶凌波感觉到他有点不对,问道。

    他说道,“我被人发现了。我们分开行动吧,你先去找文前辈。”

    “好。”

    叶凌波毫不拖泥带水,她对于顾阳的实力,有着十足的信心。说完后,就化身为一道飞虹,很快消失不见。

    顾阳转而朝另外一个方向飞去,那个方向,是传说中的水月洞天的绝地,天墟。

    那里有一具烛龙的尸体,他选择前来水月洞天,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它。

    一具尸体,能够提取出不少精血了。

    提取完精血后,还能用来充能,一举两得。

    顾阳飞了一个时辰后,进入了一片广袤的山脉。突然,他发现了什么,停了下来,转头朝一个方向看去,“是他?”

    ……

    “小子,把东西交出来!”

    一个愤怒的声音,如同炸雷一般,响炸整个天地。

    那是一个黑袍人,身边鬼火憧憧,邪气冲天,一看就不是善类,竟是一个元婴强者。

    前方,一道白色的剑光,正在拼命逃跑。

    “我滴乖乖,这老魔头发起疯来,太可怕了。”

    剑光中,是一个年轻人,脸色腊黄,一双眼睛却是极为有神。他不过是金丹的修为,只是剑光堂皇正大,修行的是名门正宗的功法。

    那柄飞剑也是不凡,速度极快无比。一时之间,后面那位元婴强者竟然追不上。

    “连本座的东西都敢抢,你是活腻味了。”

    黑袍人咆哮着,丝毫没有了元婴强者的风度,可见他已经是气极败坏。

    “你逃不掉的,等本座将你抓住,要将你挫骨扬灰,抽出元神,在幽冥鬼火中焚烧,让你尝遍痛苦而死……”

    他一边痛骂,一边诅咒。

    此人叫幽冥老祖,乃是左道一位巨擘,元婴后期的大修士。

    整个水月洞天,左道当中,也只有三位元婴后期的大修士,无一不是跺跺脚,整个修行界都要震三震的存在。

    那个年轻的金丹修士,虽然仗着剑光遁术,速度比幽冥老祖快了一线。可是两人的修为相差太远,等到他法力不济之时,总是会被追上的。

    突然,他大声怪叫起来,“师傅,别玩了,你再不出来,我就要嗝屁了……”

    还有同党?

    幽冥老祖此时已经是气极攻心,那件东西,他谋划了两百年,费尽千辛万苦,眼看着就要到手了,在最后关头,居然被人先一步摘了果子。

    他心中的愤怒可想而知。

    他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人,有这么大的胆子,敢指使这个黄脸小子与他作对。

    今天,不管来的是什么人,他都要让对方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哪怕是那几个名门正派的人,他也照杀无误。

    这一辈子,他面对几大名门的弟子,处处退让,从来不与他们起冲突。

    因为他很清楚那几个门派的行事风格,毫无风度可言。打了小的,就来老的,杀他们一个弟子,就要师长来出头,筑基不行就金丹,金丹不行就元婴,一个不行就两个,两个不行就整个门派一起上。

    太不要脸了。

    好几位魔道巨擘,就是因为没忍住,最终死在那些所谓的名门手里。

    幽冥老祖汲取教训,这一生,行事无比谨慎,绝不招惹几大名门的人。

    可是这一次不一样。

    那样东西,是他突破到化神期的关键。

    他的寿命已经不多了,这很可能是他最后的机会,错过的话,只有等死一途。

    之前可以让,这一次,他绝不能让。

    哪怕要与那几个名门正派为敌,他也不惧。

    就在这时,不远处,一道人影出现,只见他没有使用任何法宝,就这样光凭法力,御风而行。

    有古怪!

    幽冥老祖看到如此反常的场景,心中不由反而生出一丝警惕。

    事有反常即为妖。
367 紫电金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