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世事无常(1/2)
作者:新亭
    顾阳看着实力攀升到天人第三阶极限的高泽坤,心中产生一个巨大的疑惑,赤明天尊投射到人间的力量,怎么变得这么强了?

    要是它之前就能在人间制造出一个天人三阶的分身,又怎么会被院长给斩杀掉?

    就算院长的实力如此逆天,但是之后,他身受重伤,赤明天尊只要再弄出一个天人三阶的分身,要杀他绝不是难事。

    要说赤明天尊是心慈手软之辈,顾阳第一个不信。

    之前做不到,为什么现在却能做到?

    是因为天道复苏,人间能够空纳的力量上限变高了吗?

    如果真是这样,那就麻烦了,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上古存活到如今的强者,实力会不断恢复。

    说不定,很快就会出现洞虚境的存在。

    大周本土的天人,拿什么跟他们抗衡?

    光是一个瑶池仙宫,里面就有多少人仙地仙,乃至天仙?

    这一切,居然还是他造成的。

    他也郁闷啊,谁知道,就突了个破,居然能让天道复苏,这谁敢信。

    顾阳手握人皇剑,感受着剑中的汹涌的力量,比起之前,强了可不是一星半点,心中一定。

    天道复苏后,那些古老的强者实力会不断恢复,人皇剑能够动用的力量也在变强,只要他的修为能跟得上,足以应付一切敌人。

    此时,高泽坤开始动手了,整个人化为了一道黑雾,散于天地间,一个巨大的黑色空间将顾阳困在其中,同时隔绝了外界的视线。

    顾阳感受着身边无处不在的诡异力量,这种力量,跟黄泉洞天的诡物有点类似,只是没有那么极端,污染性也没有那么强。

    这种力量,他曾经接触过,还在凡境的时候,练《灭神九式》最后一式,就差点被这股力量给污染了。

    此时,赤明天尊投射过来的力量,比之前不知强大了多少倍。他有仙元护体,还有人仙之躯,依旧感觉到一阵阵阴冷,这分明是被侵蚀的征兆。

    嗡!

    人皇剑猛然震动一下,一道金黄色的光芒爆发开来,将周边无尽的黑暗涤荡一空,那种阴寒之感立即消失了。

    神霄六灭第一式,天火焚灭!

    黑幕之外的天空中,裂开一道缝,一股毁天灭地的气息爆发出来,有天火从中落下,黑幕瞬间被烧穿了一个洞。

    顾阳以剑使刀法,丝毫没有违和感。

    到了他这个境界,手中拿着剑或者刀,已经没什么区别了。

    神霄六灭的第一式,他已经很久没有用过,这次使出来,威力比之前何止强了千百倍。

    这绝不仅仅是他实力提升了,他使出这一招时,感觉到与天空产生了某种共鸣,勾动了天地间的力量。

    这一刻,他才清晰地感受到,天道确实已经复苏。

    一切,跟以前都不一样了。

    赤明天尊的力量,也无法承受天火的焚烧,这种毁灭性的力量,足以将一切异种能量摧毁。

    可是,顾阳的境界终究是差了赤明天尊一筹,天火的范围,无法将所有黑幕都清除。

    他再次举剑,神霄六灭第二式,雷霆诛灭。

    轰隆!

    天空中,一道道紫色雷霆落下,至阳至刚的力量,所到之所,那诡异的黑雾,尽数被扫荡一空。

    顾阳第三次出剑。

    神霄六灭第四式,天人衰灭!

    这一剑,斩向了剩下的最后那一点黑雾,只见黑雾以极快的速度变得灰败,仿佛失去了生命力一般。

    转眼间,又烟消云散。

    【获得五块碎片,当前碎片数量,九块。】

    终于死了!

    顾阳看到系统的提示,心中一喜。

    这一趟,总算没有白忙活。

    这次碰到五位天人,结果就干掉了一个蛮族的天人,大萨满还是反噬而死的。另外三位全都跑了。

    也就是说,他只得到了一块碎片,外加一件灵宝。

    干掉赤明天尊一个化身,就收获五块碎片。

    不错。

    “不过,似乎太顺利了一点。”

    顾阳心中觉得有点不对劲。
409 世事无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