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仙狱(1/2)
作者:新亭
    地仙?

    羽明老道看见那人身上的金甲,心中一阵骇然。

    这世上,怎么可能会有地仙存在?

    天道崩塌之后,任你是地仙还是天仙,都会跌落境界,最多只能维持人仙的修为。

    他活了一千多年,碰见稀奇古怪的事情多了,上古大能转世,活着的上古天仙都见过。在修为上,都无法超过他。

    一位活着的地仙,这怎么可能呢?

    广元派的创派祖师就是天庭出来的,门中有一本手轧,上面记载了一些关于天庭的事情,包括天兵神将的划分。

    三阶神将,唯有地仙才能担任,身穿金甲,乃是地阶灵宝。

    羽明老道感觉到那金甲上传来的压迫感,他神功大成后,也只有在那位活着的天仙面前,才感觉到过这样的压力。

    这下糟了!

    他脑门上瞬间冒出一片细密的汗珠。

    与一位不知根底的地仙不期而遇,是一件极其恐怖的事情,打,打不过,逃,逃不掉。生死尽皆操于人手。

    为什么偏偏这次进来,会遇到这种事情?

    难道说,与最近天道的变化有关?

    他身后的云华心中也是震惊,不是说天庭中,没有其他人存在吗?

    她正想问师祖,却见他一副惊惧的模样,心头一紧,顿时不敢再问了。

    ……

    “居然有人?”

    顾阳刚洗了个澡,高高兴兴地回到营地,却发现兵营中竟然多了两个人,脚步不由一缓。

    在天庭中遇到其他人,这是他怎么也想不到的。

    是天庭中的人苏醒了?

    还是从外面闯进来的人?

    从他们的衣着来看,应该是后者。

    其中一人身上的气息缥缈,给人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

    洞虚?

    他有点不太敢确定,但是毫无疑问,那位穿着道袍的老者,是他遇到过的修为最高者。比赤明天尊的化身还要高。

    只有可能是洞虚了。

    这个世界上,居然真的有洞虚境的存在。

    面对这样一位人物,他的心里也没什么底。

    最重要的是,不知道对方的根底。

    在天庭这样的地方,遇到一位洞虚境强者,任谁都要掂量一下。

    他来到这里,才两天时间,就已经得到了这么多的好处。

    这样一个宝藏,被两伙人先后发现,这两伙人同时发现了彼此,怎么可能不心生猜忌?

    最可怕的是,他现在是修为低的一方。

    “咦,不对,这里是天庭,有天条禁止私斗,一经发现,轻则剥夺修为,重则施以死刑。”

    顾阳突然想起这里是什么地方,心下一定。

    再说了,在模拟中,根本没有提这两人的事情,意味着这两人不会对他产生太大的影响。更加不会有什么致命的威胁。

    心中有了底气后,他朝两人继续走去,正想着怎么开场的时候。却见那位洞虚强者弯腰行了一礼,“拜见上仙。”

    上仙?

    这一下,差点把顾阳整不会了,还好他反应快,立马意识到,是身上的金甲让对方产生了误会。

    “把我认成地仙了?”

    在天庭中,身穿金甲的,就是天将,一般而言,只有地仙才能够担任。

    他是立下了特殊的功勋,算是超常提拔,旁人很难复制。

    毕竟,那是斩杀一头天仙的功劳,虽然,主要出力的是诛妖剑,但是没有他的话,那头天仙妖物不知要在天河中兴风作浪多长时间。

    随着天道不断复苏,说不定它真的有朝一日会突破束缚,冲到天庭中四处捣乱,那样不知会造成多大的损失。

    顾阳想通了这其中的关窍后,略一点头,淡淡地问道,“你们从何而来?”

    羽明老道有些诚惶诚恐地说道,“乡野之人,无名小辈,不敢污了上仙的耳朵。”

    顾阳哪里不明白他的小心思,是担心说清楚了来历之后,会给门派带来灾祸。

    “名字。”
423 仙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