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章 寒冰劲对金刚臂(1/2)
作者:别吃了就睡
    回到台下,有下人送来饭菜,陈诗史也不管旁边有人没人,直接上手抓起来就是一顿狼吞虎咽,他实在是饿坏了,起来早饭没吃就马不停蹄狂奔赶回陈府,体力消耗巨大,至于比武的消耗可以忽略不计。

    一顿风卷残云后,打了个饱嗝,用食手指抠出卡在牙缝的碎肉,放在嘴里嚼了两下“噗”的吐出,又伸出两根手指在屁股后面抠了一阵,靠近鼻子一吸,吐出一口浊气,这才心满意足,翘着二郎腿哼起小曲来。

    他是舒服了,可把旁边的几人恶心坏了,特别是“噗”出的碎肉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连带着口水正好吐在陈三栋的裤子上,陈三栋的脸色顿时就黑了,上去就要动手,却被陈二栋拉住:“谁都别给我别闹事,城主在下面看着呢,还有你陈诗史给我安分点。”

    陈诗史道:“不关我事啊,你看到了,是他先要打我的。”

    陈三栋气急:“你…你…我他妈…”

    “好了,都好好休息,有什么恩怨,擂台上解决。”陈二栋出言阻止。

    “现在就先暂时放过你,等一下最好别让我碰上。”

    “我等着。”

    陈大嘴端着饭盆蹲在旁边看得咧嘴嘎嘎直笑,不时有口水从嘴角渗下,一口参丝不齐黄牙粘着几根菜叶,本来觉得陈诗史恶心的众人更是一阵反胃,扭过头去不再看他,碗里的饭顿时就不香了,吃不了几口就盘膝坐下,凝神炼气。

    午时过后,一朵乌云飘来,正好遮住广场,为炎热的广场带来些许的凉意,闭目养神的十人蓦然同时睁开了双眼,射出摄人精光,燃烧着熊熊战意,好戏即将登场。

    隔在比武台中间的青石已被清理掉,陈二雷登上武台,大声道:“你们十人上来抽签,规则一样,胜者晋级,败两次者淘汰。”

    十人依次从木箱中抓出木牌,陈诗史抓到的是三号,说明他是第三场登场的,收好木牌便走下台去,其余也陆续下去,只有陈东和陈大嘴两个人留在台上,不用想也知道他们抽到的是一号和十号。

    第一场,陈东对陈大嘴。

    陈东长了个方脸,身高约五尺,留着寸头,手臂异常粗壮,几乎大腿一般大小,显然手上功夫极强。

    至于陈大嘴叫不用多说,众人也感受到了他的魅力,咧嘴一笑,鸡飞狗跳。

    两人相隔五丈,遥遥相对,只见陈东微微一笑:“陈大嘴,不管你有什么手段都不是我的对手,弃权投降吧,否则我动手可是不知轻重的。”

    “咳,噗!”回应他的是一口浓痰,这不是一口简单的浓痰,因为陈东跟前的花岗岩被这口浓痰击出一个细碎的裂痕,浓痰没有化去,反而像石子一般插在地面上,冒着丝丝寒气。

    陈东眼神一凝:“寒冰劲?”

    台下的众人诧异:“真的是寒冰劲?”

    一个长老从椅子上站起,点点头道:“的确是寒冰劲,滴水成冰,正是寒冰劲小成的表现。”

    “寒冰劲修炼条件极为苛刻,修炼到小成境界已经极为不易。”

    “家族已经有十几年没有人修炼成功了”

    “听说寒冰劲本来是人级高阶功法的,但因为太难修炼,所以才放到藏经阁二楼,希望有更多族人去修炼,可惜十多年来也无人炼成。”

    “确实是这样。”又一位长老捏着胡子点头道。

    这时候熊城主笑道:“陈家主,看来你们陈家这届人才辈出啊。”

    陈大雷哈哈笑道:“那就承城主吉言了。”从语气里听的出很是开心。

    “倒是小看你了。”陈东收起轻视之心,接着道:“不过境界的差距是不可弥补的,让你见识见识我的金刚臂。”说着大吼一声,猛然跃起,大腿粗的双臂带着破风之声朝陈大嘴击下。
十二章 寒冰劲对金刚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