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章 东兴社的崛起(5)(1/1)
作者:不言只字
    陷入疯狂的九刀流社团,其攻击力无疑是猛烈的。即便是自卫队的官兵们早有防备,却还是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重机枪,火箭弹,以及极其疯狂的自.杀式攻击。让没有携带重型攻击武器的自卫队的官兵们吃尽了苦头。战局一时陷入了胶着状态。

    直到第二天天亮,调来了坦克,火炮,一通猛烈攻击之下。才彻底的将九刀流社团的嚣张气焰给扑灭了下去,然而这时的自卫队官兵们已经损失惨重,繁华的大阪城更是差点成了一座废墟。

    九刀流社团被政府军给团灭了?世间没有不透风的墙,更何况,因为前段时间受到自卫队的严打,已经风声鹤唳的紧密团结起来的黑道组织首脑们。九刀流社团的变故,很快就出现在了紧密联系在一起,互通风声的一众岛国黑道首脑案头。

    所有的人都为之震惊不已。太意外了,毕竟,现在政府方面已经在跟他们和谈了。

    “政府方面如此言而无信,难道就不怕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局势再次出现动荡?”几乎所有黑道势力的首脑,都禁不住地产生了这样的一个疑问。是的,政府军方面虽然实力强大,然而他们这些黑道组织联合起来,其影响力也绝对是空前的。真的彻底豁出去的话,那绝对是两败俱伤的结局。

    然而他们的疑问没有持续多久。很快,政府方面就做出了解释。因为九刀流社团遭到不明势力的伏击,损失惨重。而后,他们无故攻击警备厅。这才引来自卫队的镇压。

    这些黑道组织头脑们当然不会相信政府的一面之词,毕竟,只要不是脑袋坏掉的人,谁会去跟政府硬抗?

    查,彻查。必须搞清楚自卫队攻击九刀流社团的真正的原因。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掌握政府的态度。作出正确的应对之策。

    无数的黑道社团的探子,几乎在第一时间就被纷纷派进了还在硝烟弥漫中的大阪城。

    自卫队攻击虽然猛烈,但是,作为一个有着数千人的大社团,大组织,总会有着那么几个漏网之鱼的。这些死里逃生的家伙,对于政府,那怨念,绝对是旁人无法想象的。于是乎,各种扑朔迷离的消息出现在了这些黑道首脑们案头。

    这些消息严重地影响了各大黑道势力首脑的判断。一时之间,本来陷入缓和的关系,开始紧张了起来。无数的电波在岛国的上空,在各大黑道势力首脑们之间穿梭着。

    小纯纯一郎,是大阪方面的自卫队的最高军事长官。这几天他的心情很不好。因为对于九刀流社团的镇压太过残酷,决绝。他已经受到了政府方面的多次斥责。他很委屈,毕竟,当时的情况,那些九刀流社团的家伙完全发了疯一般,如果不铁血镇压,天知道要死多少自卫队的官兵。

    为了缓解心情,释放压力。他带着一队卫兵,来到了他最喜欢去的清河公馆。

    清河公馆是他通过收取各种各样的贿赂,而攒钱买下来的一套花园式别墅,就在大阪城外五公里外的地方。因为这里离大阪城稍微有些距离,没有工厂的喧嚣,没有人员的聚集,生态环境很是不错。鸟语花香,清幽静谧。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这里有让他能够重振雄风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小井法子。

    至于刚刚严打了本市最大的黑道势力九刀流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他根本没有在意。毕竟,大部分的九刀流社团成员已经被抓了个干净,就是剩下小猫三两只,对于他的安全威胁根本无碍,要知道,他可是带着整整一队的精锐卫兵呢。

    然而,当他留下卫兵,独自进入清河别墅的时候,例常会一脸热情来迎接他的小井法子却没有出现。

    “难道我的法子正在洗澡?”蓦然,松下健二脑海中出现了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画面,他的下身开始急剧膨胀。为了避免影响情趣,他蹑手蹑脚地脱去了身上的衣服,全身赤.裸着带着一脸的猥琐,向着卧室的方向摸了过去。

    “我的小乖乖,你准备好了吗?你的干爹来了。”来到卧室门外,他突然听到了几声压抑的娇踹声,这不由地让他的心更热了,他迅速地推开卧室的门,就准备给门内的可人儿来一个飞扑。

    然而,就在这时,突然,数个黑洞洞的枪口,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之内。

    “你,你们是谁?”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小井法子无助地被扔在了米榻之上,而一个身材瘦削的男子正在她的身上卖力地冲刺着。松下健二只觉得脑子一片空白。

    “松下先生,现在感觉如何,是不是很愤怒?你昨天的威风呢?”米榻之上,那个瘦削身材的男子终于完成了最后的冲刺,他抖动着上身,长长地出了口气。

    “你们是九刀流社团的,混蛋,我要杀了你们。”松下健二,终于愤怒起来。

    “呦呵,脑袋蛮灵光的。你觉得你还有机会吗?兄弟们给他一点教训,让他知道知道,现在是谁说话算数。”东野平治微微一笑,此时,他刚刚释放了自己,满身心的愉悦。

    “啊,啊,啊。”面对手枪的威胁,松下健二根本不敢乱动,只能生生承受几个身材壮硕的大汉的拳脚,一时之间,万分的狼狈。他疯狂地惨叫了起来。

    就在这时,突然,门外,传来了几声清脆的枪声。

    “不好,被门外的卫兵发现了,兄弟们,赶紧灭口,我们逃。”东野平治大惊道。下一刻,他当先跳出了窗户,而跟着他的几个手下,似乎也忘记了他那灭口的命令,纷纷跟着向着窗户跳了出去,不一会,咆哮的发动机响起,接着,一辆黑色的悍马如同一头发疯的黑牛,冲出了清河公馆的大门。

    “将军阁下,你没事吧。”与此同时,一队满脸惊慌的卫队成员出现在了事发的卧室之内。

    “你们先出去。”将雪白的床单,铺在了已经被吓得瑟瑟发抖的小井法子的身上,松下健二突然恢复了平静,他沉声吩咐道。

    “是,将军阁下。”一众卫队成员满脸红晕的低下了头,恭恭敬敬地退了下去。

    “呜呜,干爹,他们逼迫法子,法子好害怕。”没有了陌生人在场,小井法子,终于彻底放开了,她扑倒了松下健二的怀里。

    “啪。”然而,迎接她的却是松下健二狠狠的一巴掌。

    小井法子被这一巴掌直接打懵了,她愣愣地站在了哪里。眼中的泪水,却如同泉涌,根本停不下来。

    不过,让她欣慰的是,下一刻,松下健二又将她狠狠地揉在了怀里。

    “法子,放心,你干爹一定会让他们这些暴徒付出惨重的代价,我保证,一定会将他们碎尸万段。”抚摸着小井法子的秀发,松下健二狠狠地发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