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兼三江感言。(1/2)
作者:献歌
    这是我第三本书,也是我第一次上三江,说实话……真的挺菜的。

    不过总算是上了,也算是完成了个小小的梦吧。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责编好运。

    虽然我直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这位责编是男是女,反正我就叫好运姐了……

    总之。

    书要上架了。

    目前收藏一万六左右。

    比第二本男主文差,比第一本女主文好。

    这是受众差异,我能坦然接受。

    但对于最后能得到多少订阅,其实我心里没什么底,我也一直没敢主动去问追读。

    因为我希望自己能做好最坏的打算,不至于最后心态失衡导致太监,我自己追书讨厌太监,自己写不希望变成太监的人。

    不过到了最后,到了要上架的时间节点,我还是有些忐忑。

    因为感觉……成绩会很差。

    我第一本写女主文,然后写男主文,接着又跳回到女主文,期间的心理变化我就不提了,上本书提了很多次。

    其实这是个很蠢的决定,本来好好的读者群,可能因为中间的男主文,就不再追读了,而看男主文的读者,可能也不会看这本书。

    但自己选择的苦果,只能自己咽下去。

    不过开这本书,说实话,压力真的挺大。

    主要是我所在的公司最近搬迁到了惠州,然后部门的人都拿了赔偿不去,招又招不到人,上面领导只能给我画饼,让我多努力努力……

    真的靠了。

    每天上班痛不欲生,回来码字精气神不振,我真怕自己坚持不下来。

    还好。

    最后坚持到了上架,我也算是找到了工作和码字的平衡,至少每天更新完,零点过后,等外卖到的那段时间,我不会再想明天的工作怎么样,然后回来还要更新,反倒觉得放松,有种今日事全都完成了的放松感。

    当然,与之相对的,如果当天摸鱼,我躺在床上,总会产生某种罪恶感……最后都会爬起来,码一会字。

    这算是码字的后遗症吧。

    当然。
上架兼三江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