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无当飞军怎么挡(1/2)
作者:昭昭白影来
    半个时辰后。

    一场极其惨烈的“车祸”事故现场,数千名魏骑前赴后继地踩踏着前面的友军,叠起了人山景观。

    入目一片人仰马翻,各处都上演着姿势怪异的叠罗汉场景,残而未死的魏兵们发出凄厉的惨叫,声音令人闻之心惊肉跳,悲悯顿生。

    马谡淡定的望着这一幕,大手一挥。

    夜色下,五千名披散着头发的无当飞军挥舞着狼牙棒,“哟吼”、“哦吼”地大声鼓噪着,如索命恶魔一般,朝着尚存的、呆若木鸡的三四千魏兵扑了过去。

    千钧一发之际。

    不知是谁先叫了一声“快跑呀,蜀军都是怪物!”数千魏军骑兵顿时一阵大范围的骚动。

    众人急急勒马调转方向,争先恐后往回跑,恨不得给坐骑安上一对翅膀,快快逃离这片惨不忍睹的炼狱之地。

    蜀兵打扫过战场,在马谡的统率下乘胜追击,逼近南陇口扎下营寨,与闻讯赶来的张郃相持下来。

    若是在现实场景中,马谡会见好就收,立刻撤兵回去,而后伺机再来。

    因为一直以来,他都是以“消灭敌军有生力量”为第一要旨,而非攻城夺地。

    但在模拟场景中,他很勇,勇到不惧死亡。

    蜀胜魏败的遭遇战结果,被迅速传播开来。双方主帅得讯后,立即做出了应对。

    司马懿当机立断,着司马师领一万士兵守寨,亲率四万兵马杀向建威,来援张郃。

    张郃只剩一万多人马了。

    诸葛亮则统领魏延、马岱、关兴、张苞等将,领两万无当飞军,来助马谡。

    司马懿与诸葛亮一见面就较上了劲,

    双方精锐齐出,战事一触即发。

    接下来几天,两万五千蜀军与五万魏军在南陇口展开数场激战。

    魏军虽多,却在数次接触战中都接连吃到小败,损失不小。

    无当飞军携马谡大胜之威,连战连捷。

    诸葛亮精通战阵,更兼无当飞军是蜀军精锐之中的精锐,攻守兼备,一时间,竟压的魏军抬不起头,营寨都不敢轻出。

    司马懿对此一筹莫展,只能坚守不出。

    一晃十日过去。

    马谡正近距离津津有味地观看“龙虎”大战,眼前突然出现一片密集的雪花点,瞬间遍布整个视野。

    场景画面如冰面碎裂,他意犹未尽的回到了现实。

    【本次模拟结束。】

    【评价,宿主初期以摧枯拉朽般的姿态摧毁了敌军,展现出一名优秀将军的过硬军事素质,后期存在感略低(酱油党没什么好说的,你就是这场战争中距离最近的观众)。】

    【恭喜:你,在此次模拟人生中,成功地运用了“运筹帷幄,方能决胜于马路正中”的终极统帅要义,并获得一个特殊天赋:大步流星。注:此天赋只可作用于你麾下士兵。】

    【你,获得一个天赋戒指(旋转即可使用)】

    【恭喜:你,在此次模拟人生中,成功地运用了“即使敌众我寡,谈笑间亦能令强虏灰飞烟灭”究极武将要义,并获得一个特殊天赋:铁人血统。注:此天赋只可作用于你麾下士兵。】

    【你,获得一个天赋戒指(带上后旋转即可使用)】

    【恭喜:你,在此次战斗中,成功击杀一名主将、一名偏将,以及5225名士兵,共获得5725点稳健值。】

    【你威望没有增加。注1:新模拟场景将不再获得威望,获得威望的途径改为:轮盘抽奖。注2:胜利后无法继续模拟同一场景,只有失败才可以继续模拟同一场景。】

    【你智力没有增加。原因同上。】

    【你武力没有增加。原因同上。】

    【你稳健点+10。】

    【今日所得点数,已添加至你的“个人属性”。】

    5725点?

    发发发发达了!

    我稳健谡竟然也有站起来的一天.....马谡激动万分,眼眶里一阵湿润。

    难以置信。

    系统大大总算干了回人……哦不,系统大大简直太英明了!

    这系统升级的好哇。

    我要十连……我要二十连抽!

062 无当飞军怎么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