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上架感言(1/1)
作者:昭昭白影来
    萌新白影第一次上三江,很开心。

    从上本书结束后,就逐渐确定了这种诙谐的,类似于“无厘头”的叙述风格。

    其实将严谨的历史文写成跳脱搞笑爽文,我一直都是很忐忑的,怕不被大家接受。

    所以在情节增加了许多有趣的设定,在三个国家的军事力量上都做了一定程度上的拔高。

    另外在外挂方面也下了一番心思,已经有了一个相对完善的、玩法多样的、趣味横生的辅助体系。

    战力体系还是遵循常规作战的方式呈现,模拟器外挂所提供的增益效果,只是让平庸的主角拥有了与三国顶级军事天才们过招的资格。

    写到现在,应该说这个风格还是被大多数朋友所接受了,而三国“卧龙冢虎斗”中插进来一个奇怪的“稳健谡”的故事,也开始渐渐深入,各种有趣的地图剧情、爽点、高潮也将会一一展开。

    这本书比起白影上本书的成绩,实在是好得太多、太多,光现在的收藏量就比上本书同期多一百倍。一直在新书榜第十一和第十二的位置徘徊,历史分类则一直在新书前二。

    有幸三江,倍感鼓舞的同时,也要感谢一路走来的每一位老朋友,每一位新朋友。

    特别要感谢责编拂尘大大,是拂尘大大给予了海量指导和提点,让白影获益良多。而签约之后,每周的推荐位从没有少于两个,白影也几乎将新书上架前能上的推荐位都上了一遍。

    同时感谢三江的编辑大大们!

    另外感谢小老板、彤雲、俪姐、百事养金鱼、吸着烟徘徊街头、粥粥妹妹、宇智波汤姆斑、彭城刺史、孤独的默言……等许多朋友的支持和帮助。

    感谢的话告一段落,下面到了求支持的时候,考验一本书受不受欢迎,成不成功,最终的大考就是上架后的订阅。而订阅都是以追读为基础的,追读又是以收藏为基础,所以收藏至关重要!

    因此,白影在这里向大家求一波……收追订三连!

    最后说一下更新,上架当天五更,之后每日三更。

    另外万赏加一更,盟主加五更,白银盟白影想都不敢想,黄金盟……更多少您说了算……!

    OK,那么开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