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强者的气息(1/2)
作者:昭昭白影来
    【你,在此副本中存活了30天,获得最低保障奖励(每天100)×30。】

    【此次历练评级:无法评价(由于你在副本地图里的30天里过于咸鱼(作弊),所获最低保障奖励减半)。】

    【你,在此次历练中获得“得混且混”称号,该称号将获得一次免费抽奖大转轮。】

    【你当前稳健点:11079(9679-100+1500)。】

    不行,还是不行!

    系统已经彻底杜绝了一切作弊可能。

    安静的房间内, 马谡盘膝坐在地上,复盘起此次卡BUG历练的过程。

    一开始正如他所想,一边卖艺一边混,每多混一天,就多一天的最低保障(100点)。

    但升级了三次的系统已经可以轻松的辨别出他有没有作弊――有作弊奖励就会减半。

    所以就只能以正常途径通关。

    而且在集市卖艺刷名望的办法也行不通,卖艺时间短了,名望提不上去;卖艺时间长了会打草惊蛇, 徐邈那家伙一定会来找事的。

    只能想其他办法了。

    马谡沉吟片刻,打开“扫描他人属性”,输入羌王俄何的名字,点击查看。

    【你成功获得该权限,你稳健点-10,你当前剩余点数:11069。】

    随着系统的提示音,一个方头方脸的头像跳了出来,占据整个光屏。

    姓名:俄何。

    职业:羌王。

    隐职:大巫师。

    年龄:40。

    智力:91(81+10)。

    武力:60(50+10)。

    威望:70(60+10)。

    【特殊天赋:王之藐视(当你处在部落首领位子上时,你三维属性+10。)】

    【特殊天赋:战争预兆(战争总是慢你一步,你对战争有着首领级别的洞察力,在每一场涉及你部落的战争开始前,你都能敏锐地觉察到预兆,并做出应对。)

    【特殊天赋:死亡预兆(死亡总是慢你一步,你天生对死亡有着敏锐感知,可以通过望、闻、问、察, 来感受出一个人将死之人的大概死亡时间,并有机会做出一定的应对措施。注:该预兆不包含自身。)】

    【特殊天赋:饥荒预兆(饥荒总是慢你一步,你天生对天灾有着超前的感知力。在你治下,部落受到饥荒威胁的概率大大降低。)】

    “……”

    羌人之中, 怎么这么多怪物?

    人均四特天赋是吧?

    马谡震惊了下, 很快释然。

    四特天赋倒也正常。

    假设俄何没有这四个特殊天赋,兴许就当不上烧当羌的羌王。

    倒是没想到俄何的属性及天赋也这么强.....隐藏职业居然也是个大巫师!

    91的智力不用说,直接就免疫“爷命”,饥荒预兆让部落富足、死亡预兆可以救命、战争预兆可以避祸。

    当一个首领拥有这样的天赋时,部落想不强大都难!

    点子有些扎手。

    马谡想了想,索性输入烧当羌猛将烧戈的名字,连他也一并看了。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当然,最主要是便宜,看一下才10点。

    只花费10点就能满足一下自己窥视他人的乐趣,何乐而不为?

    【你成功获得该查看权限,你稳健点-10,你当前剩余点数:11059。】

    烧戈略显威猛的头像很快跳了出来。

    姓名:烧戈。

    职业:武将。

    隐职:羌王。

    年龄:36。

    智力:75。

145 强者的气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