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一章、吵架!(1/2)
作者:柳下挥
    唐野便想起了霸道总裁的那句台词:女人,你是在玩火!

    当然,现在的情况看起来更像是:女人你是不是想要玩我?

    唐野看向宋轻心,出声说道:“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知道啊,我在说你虚。”宋轻心眨了眨眼睛,挑衅似的说道。

    车厢里面的灯光如此昏暗,可是她的眼睛却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的耀眼。

    唐野就忍不住亲吻了过去......

    他知道这里是出租车,他知道环境有些不太合适,可是,遇到这样一个迷人的小妖精,你又能怎么办呢?

    “先生,你们喝酒了吧?”出租车司机出声问道。

    唐野不得不停下嘴上和手上的动作,出声回答出租车司机的问题,说道:“是的。”

    “我闻到你们身上有酒精味......”出租车司机笑着说道:“上次拉了一对情侣,也是喝酒了之后在车上亲吻,结果你猜怎么着?”

    “怎么着?”唐野问道。心想,这出租车司机社牛啊,讲个故事还要和乘客搞互动......

    “他们亲着亲着,车厢一晃动,嘿,女人突然间吐了起来......女人吐完之后男人也跟着吐.......还没到站呢,他们就让我赶紧停车,然后俩人就在路边分手了.......”

    “.........”

    女人吐完男人吐,唐野想象了一番那种画面,立即不敢再想了。

    他也想要吐了,不是因为酒精,而是因为这个故事.......

    宋轻心眼神不善的盯着前面的出租车师傅,问道:“师父,有没有人告诉你要好好开车少讲故事?”

    “没有。”出租车师父诚实答道。

    “记下来,这是长寿秘诀。”宋轻心出声提醒,说道:“我有个叔叔就是开出租车的,喜欢给人讲故事,结果早早就没了......”

    “被人打了?”

    “那倒不是,病死了。”

    “......”

    到了繁华里,唐野扫码付过车费之后,出租车司机看了他们一眼开着车子落慌而逃。

    他总觉得这对情侣看向自己的眼神杀气腾腾的,难道自己讲的故事不好听吗?自己讲给别的客人听的时候,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啊.......

    而且他们俩也是情侣,也是酒后乘车,然后在车上接吻......不是更应该有代入感吗?

    莫名其妙!

    “是不是很想揍他?”宋轻心盯着出租车远去的车屁股,出声问道。

    “如果打人不犯法的话......可能早就出手了。”唐野一脸愤恨的说道。

    打破了他们的好事不说,这个故事味道着实有些太冲了......

    “什么人呐,真是把我给恶心坏了。”宋轻心出声说道。

    “走吧,回家。”唐野接过宋轻心那只巨大的登山包,说道:“回去洗漱一下,酒就醒了。”

    “嗯。”宋轻心乖巧的点头,说道:“那我们继续。”

    “好,继续。”唐野说道。

    -----

    鳌岛。

    唐野和宋轻心站在湖边,看着中间湖心那座小岛,眼里都露出激动的色彩。

    他们心里都清楚,这就是他们的梦想启航之地,这将是他们第一家酒店的地址,这也是他们在华夏酒店业打下的第一颗钉子。

    当然,现在还不能表现出来,因为这座岛还不属于他们。

    很快的,一辆别克商务缓缓开了过来,姬磊把车子停好,然后下车和唐野宋轻心打招呼,说道:“等久了吧?我去接我二叔过来,他跑出去和人打麻将了.......等他打完一局才出来。”

    唐野和宋轻心眼神对视,手下有这么大一份产业,生意萎缩,难以持续的时候,老板却没事人一般的跑去打麻将......证明这个老板实在是没什么上进心。

    这样的人是最容易攻克的,稍微强势一些就妥协了。

一百九十一章、吵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