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四章、傻瓜!(1/2)
作者:柳下挥
    “不给?”姬磊一脸诧异的看向唐野,说实话,他没想到唐野会拒绝。

    这么好的事情,这么大的利益,他只需要支付那么一点点微不足道的佣金.....

    而他将得到什么呢?

    他将在这笔生意当中找到一个可靠的内应,在最短的时间里帮助他促成这笔交易,能够让他以最少的资金来盘下这座岛屿,甚至还能够得到一些他意想不到的东西。

    譬如把之前辞掉的成熟团队以及和牛的养殖技术等全部打包赠送。

    可是,他竟然拒绝了。

    “是的。”唐野点了点头,说道:“不给。”

    姬磊想了想,以为唐野误会了什么,笑着说道:“我说的是五十万........不是五百万,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五十万?”唐野一脸诧异的看向姬磊,说道:“我以为是五万......”

    “......”

    这就很羞辱人了。

    五万你都拒绝,你把我当成什么了?打发叫花子呢?

    姬磊看向唐野,出声问道:“你们不想要那个岛?”

    “说实话,想要。”唐野出声说道。“却也没有那么想要......优势不少,缺点也多。也不是没有其它的替代方案。”

    “替代?”姬磊瞬间抓住了唐野话中的漏洞,说道:“如果其它方案都是替代的话,那么证明你们心里已经把鳌岛当作首先了......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拒绝我?你和宋总都是聪明人,你们应该清楚,我能够为你们带来什么.......”

    “是的,我们明白。”唐野出声说道:“我们就是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

    “心里那一关?”

    “那个人可是你二叔啊。”唐野说道。“你爸的亲兄弟,是和你们有血缘关系的亲二叔啊。”

    “那又如何?”姬磊出声反问。

    “你连自己的亲二叔都能出卖,我这个同学显然更加的不够份量......”唐野出声说道:“所以,我不敢和你做‘生意’啊。因为我不知道你还能够做出什么事情......或许是因为我们太善良了吧,所以在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心里终究还是有一道坎过不去......”

    “唐野,你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咱们不是学生,都已经走上社会那么多年了........社会上的玩法,难道你一点儿都不懂?不,你是懂的,你操作的那些事情,我多多少少都知道一些.......花园店的前任总经理卡比洛不是被你们给操作到监狱里面去了?你想玩的时候,可没有人能够玩得过你。”

    “那你可说错了。卡比洛是自己把自己送进了监狱,公检法又不是我家开的,我哪有那个本事,你说是不是?我们充其量就是有一些矛盾......再说,我也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玩谁。咱们确实是成年人了,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心里才更加坚定的知道,有哪些事情是可以做的,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

    “唐野,你有毛病吧?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你们想要成事,我在中间提供一些帮助,然后拿到自己应得的报酬......这就相当于是业务员,业务员拿提成,这没毛病吧?怎么到了嘴里就变得十恶不赦了呢?”

    “业务员也不能吃完甲方吃乙方吧?自己公司拿着薪水提成,再在合作方那边砍一刀.......这也是违法犯罪行为吧?”

    “看来咱们俩谈不拢了?”姬磊看向唐野,出声问道。

    “谈不拢。”唐野一脸坦诚的说道:“至少,在这件事情上咱们谈不拢。”

    “你不怕我把事情给搞黄了?”姬磊端着漂亮的威士忌杯在手里把玩,出声问道。
一百九十四章、傻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