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九章、女婿!(1/2)
作者:柳下挥
    赵俊涛是一个很直的男人,直言直语,热血直肠。

    张瑞秋喜欢唐野多少年,他就喜欢张瑞秋多少年。作为一名忠诚的舔狗,他绝对不允许张瑞秋成为三角恋情中唯一受伤的那个人。

    他要比她伤得更重。

    少一分一毫都是自己的严重失职,没有舔好.......

    赵俊涛对山锋的印象很好,这个富二代一点儿也没有富二代的架势,说话直接,喝酒爽快,更不会在他们面前炫耀自己有多少辆豪车或者多少块名表。

    而且,大家还是合作伙伴,将一起来打造他们的鳄鱼品牌。

    今天下午喝酒的时候,山锋就一直围绕在自己身边。那个时候赵俊涛单纯的以为他是一个人闲的无聊,想要找另外一个独孤人士来陪伴......

    可是,当自己穿着泳裤想要来泡温泉时,他竟然伸手摸自己的屁股......

    好吧,他也知道因为长期坚持健身的缘故,自己的身材是多么的火爆,臀部是多么的厚实饱满。可是,这并不代表着有人可以胡作非为。

    他本人没有这方面的爱好,更不希望有人想要迎男而上。

    于是,他一把揪住了山锋的手想要来一个人赃俱获。

    可是,看着眼前那滑腻抖动的身体以及那呲牙咧嘴的脑袋......这是什么鬼?

    “蛇啊!”山锋也高声尖叫起来。

    他不怕蛇,但是他的同伴手里抓着一条蛇,蛇头在他们面前晃动,蛇的尾巴都快要抽打到他的脸上......他还是觉得这一幕实在是太刺激了。

    唐野和宋轻心正躺在温泉池边说着悄悄话,没想到旁边不远处突然间传来赵俊涛和山锋的叫喊声音。

    “有蛇!”宋轻心也紧张起来,猛地扑进了唐野的怀里。

    一个有胆量去搏狼噬虎的女人,却怕蛇,怕蜈蚣、怕蚯蚓,怕所有的凉冰冰软趴趴的动物。

    “没事没事.......”唐野搂紧宋轻心,出声安慰着说道。

    “温泉里会不会有蛇?”宋轻心盯着池水,出声问道。听到赵俊涛的喊声之后,她现在看到哪里都觉得不够安全。

    唐野感受到温香软玉在怀,笑呵呵的看着宋轻心说道:“温泉里面怎么可能会有蛇?温泉里面有硫磺......硫磺有驱蛇的功效。”

    “真的吗?”宋轻心不确定的问道。

    因为过于害怕的缘故,生活上的小常识全部都忘记了。

    “是的。”

    “那咱们就泡在里面不要出去。”宋轻心抱着唐野,把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面,出声说道。

    “好。”唐野笑着答应。

    他们不可能真的一直泡在温泉里面,当听到张瑞秋的声音了传了过来时,宋轻心就不好意思再黏在唐野怀里不起来了,她用浴袍裹好自己,然后跟着唐野一起朝着‘案发现场’走了过去。

    “丢了丢了,往树丛里面丢.......”山锋指着树林说道,他害怕这种东西。

    “万一它再跑回来怎么办?我一松手它会不会咬我一口?”赵俊涛有些担心的问道,他觉得这种邪恶的东西掌握在自己手里才是绝对的安全。

    想要掌握,却又不能一直掌握。

    “把它关进笼子里......明天看看是什么蛇,能不能做菜......”张瑞秋站在旁边,云淡风轻的发布指令。

    《骗了康熙》

    花城女人,就没有什么是不能吃的。

    如果不能吃或者不好吃,那一定是没有找到正确的烹饪方法。

    唐野和宋轻心跑了过去,宋轻心瞄了一眼赵俊涛手里的蛇就害怕的转过头去。

    唐野打开手机的手电筒,观察了一阵子蛇的样貌以及身体上面的纹理,这才放下心来,出声说道:“不要担心,这是翠青蛇,没有毒........”

    “那要不要吃?”赵俊涛这才放下心来,开始考虑一个更加重要的问题。

    张瑞秋看了宋轻心一眼,知道她害怕这种东西,摆了摆手,说道:“放了吧,这种蛇不好吃。”

    于是,赵俊涛就把手里的蛇远远的甩掉。

    那只翠青蛇逃过人口,头也不回的窜了出去。

    人类太可怕了!

    解决了安全问题,唐野看着张瑞秋赵俊涛等人,问道:“你们怎么在这里?”

    “我们来泡温泉啊。”赵俊涛理直气壮的说道,若有所思的看向唐野和宋轻心,问道:“你们怎么在这里?”

    “我们也是来泡温泉。”唐野说道。

    “那你怎么不喊我们一声?不是说好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吗?现在有了温泉你都不让我们陪你一起泡?”赵俊涛出声质问。

    “你们也没喊我呀。”唐野说道。

    “我们喊了。”赵俊涛说道。

    “对,我们敲门了,你们不在房间。”山锋跟着补充。

    “当时我们还担心你们的安全来着,不知道你们三更半夜的跑到什么地方去了,没想到你们已经偷偷跑出来泡温泉了......”张瑞秋也出声攻击唐野和宋轻心的人品,这两个人不讲义气。
一百九十九章、女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