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修炼龟仙流(一更兽进化!)(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老师,真的要这样做吗?”看着湍急的水流和一眼见不到底的瀑布,小鸣人咽了咽口水,感觉喉咙有些发干。

    回答他的是卡卡罗特肯定的答复。

    于是...

    “走你!”

    纵身一跃,只听咕咚一声,小鸣人跳入了水中。

    卡卡罗特一身武学师承武道之神龟仙人,修行的是一种叫做龟仙流的武道。

    龟仙流武道训练的宗旨是锻炼时全心全意的锻炼,不断压榨体力,逼近自己的极限,突破极限。休息就完全放松,让锻炼后疲惫的身体和精神得到充足的恢复。

    也就是龟仙人亲口所说的:好好运动、好好学习、好好玩、好好吃、好好休息。

    虽然听上去很简单,实施起来可一点也不简单。

    想要完全不受外界因素影响的贯彻下来却没几个人能做到。除了高度的专注以外,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原因被打扰。

    看似只是在吃喝玩乐,其实是在培养心性。

    至纯质朴,返璞归真。

    在龟仙人的教导下,成长至魔人布欧时期的卡卡罗特,无论从何种角度去看都已经算是武道宗师了。

    龟仙流的基本训练也很简单,无非就是做好五件事,游泳、送牛奶、学习、耕地、搬砖。

    乍一听只是做一些普通的工作,一般打工人咬咬牙都能做到。

    实际上除了学习外,都不是些普通的修行。

    游泳是横跨整片海洋的渡海游泳,送牛奶是在巨大恐龙的追逐下进行的,耕地不准用任何道具纯凭双手去挖,至于搬砖一个人当一个工程队来用。

    在能够顺利达到这些要求后,便会进行进一步的修行。

    修身修心,这才是龟仙流的奥妙。

    现在小鸣人做的就是其中一项——游泳,当初卡卡罗特修行的时候是被鲨鱼撵着游泳,因为木叶附近没有大海,更没有什么鲨鱼,于是卡卡罗特就让小鸣人在瀑布边上游泳。

    利用水流的推力和瀑布带来的压力促使小鸣人修行。

    强烈的求生欲望会迸发出巨大的力量。

    而爆发出来的力量,就会成为小鸣人成长的养料。

    人需要逼迫才会前进。

    “小不点,记住我和你说过的,正确的使用呼吸。配合独特的发力技巧,不要单纯的使用蛮力。”

    卡卡罗特的声音在小鸣人脑中响起。

    龟仙流的这些修行都不是单纯莽就行的,毕竟人力是有极限的,不考虑自身因素,那叫单纯送死,很容易把自己练废的。做这些训练的时候是需要配合一些独特的呼吸和技巧。

    小鸣人闻言立刻收住心神,脑海中回忆着在封印空间内卡卡罗特的教导。

    深吸一口气,将气集中,左手向前用力挥出...然后...

    他就被湍急的水流冲走了。

    现在的他还太小了,压根扛不住这种冲击。

    在快要掉入瀑布前被一个戴着狐狸面具的黑衣忍者抓住后颈提了起来。

    身为九尾人柱力,附近跟着几个暗部忍者,这很合理吧?

    正是因为能够感知到附近有暗部的存在,小鸣人才敢肆无忌惮的做这种危险事情。

    “谢谢大哥哥。”小鸣人无视对方身上的恶意,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
5、修炼龟仙流(一更兽进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