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猫婆婆(二更兽)(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不知不觉都过去这么久了,也不知道那些赛亚人到地球没有,比克他们怎么样了。真想回到界王星和界王大人一起修行啊。”

    “还是十倍重力修炼起来过瘾。”

    “小不点你以后有机会也试一试,对你实力提升有很大帮助。”

    小鸣人闻言翻了个白眼。

    ‘你以为我是赛亚人吗?那可是十倍重力,一群牲口。’

    十倍重力不只是身体单纯的变重十倍,身体的各项器官承受的压力都要增加十倍。

    正常人类来到十倍重力的环境会被瞬间压成一团肉泥。

    别说十倍重力了,即使只有双倍重力对于人类的负担都是很重的。

    “喵(第三声)”一只白色的小猫出现在小鸣人的面前,见到鸣人作势就要逃跑。

    “喵呜~”小鸣人冲对方发出一声猫叫。

    “喵(第四声)!”

    正要逃走的小白猫听到小鸣人学的猫叫竟然转过身来,来到鸣人跟前围着鸣人嗅了一圈,像是在确认鸣人的身份。

    “呜喵喵呜呜呜喵”

    “喵(第一声)喵(第二声)喵(第三声)喵(第四声)”

    一人一猫在那里咪咪喵喵了半天后,鸣人说:“麻烦带我去一下猫婆婆那里。”

    小白猫竟然人性化的冲鸣人的点点头,嗖的一声钻入了树林,鸣人见状立马跟上。

    一人一猫不一会儿就来到一栋略带古朴的房子面前,大门两侧摆放着类似招财猫似的雕塑。

    小白猫在把鸣人带到这里后,就一溜烟的跑掉了。

    “不管来几次都记不住是怎么过来的,真是神奇。”鸣人一边感慨一边推开大门,只听‘嘎吱’一声,古朴的木质大门便被推开了。

    哪怕有着恶意感知能力的鸣人都没办法不通过猫咪到这里。

    “这可是我们忍猫一族的立身之本呢,除了猫咪谁也找不到这里。”房内坐着的是一个叼着烟斗头戴暗灰色猫耳装饰,鼻头粗大略显发福的老婆婆。

    半闭着的双目给人一种十分和蔼的感觉。

    ‘比三代慈祥多了。’

    猫婆婆,木叶传说中的武器商。传闻中是宇智波一族的专属武器供应商,是能在宇智波灭族后依旧存在的忍猫一族。

    “猫婆婆。”小鸣人冲猫婆婆恭敬的道。

    这是发自内心的尊敬,猫婆婆是小鸣人除一乐拉面的手打大叔外唯一一个对自己没有任何恶意的人。

    对于这样的人,鸣人会报以最大的尊敬。

    “小鸣人,你又来了。”猫婆婆嘬了一口手中的烟斗,笑眯眯的说:“这次打算买点什么?苦无还是手里剑?还是说来点起爆符?”

    武器店的本质和军火商差不多,苦无、手里剑、起爆符、烟雾弹、兵粮丸是忍者腰包里的常备道具。

    忍者世界的战斗一般以冷兵器为主,虽然有无线电这种点歪的科技树。

    “我想把这玩意换个更重的。”小鸣人指了指自己背后的乌龟壳:“然后这次再要两套护腕,一套护膝...要重一点的。”

    为了身高考虑,小鸣人还是不敢把龟壳换成双倍,重一点就行了,身上的就换成护腕护膝就行了。

    猫婆婆闻言苦笑着摇了摇头:“小鸣人啊,我这里可是武器店。你要的这些东西在木叶大街就能买到。”

    小鸣人双手一摊:“除了猫婆婆,也没人会卖给我这些东西了。”

    你以为原著鸣人的绿蛤蟆钱包为什么是鼓鼓的?

    笑死,只要在木叶,钱鸣人根本用不出去。

    整个木叶村,除了一乐拉面的一乐大叔外,也只有猫婆婆才会卖东西给他鸣人。

6、猫婆婆(二更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