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白眼女孩(1/2)(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从猫婆婆那里出来,小鸣人便朝着木叶大街的方向走去。

    平心而论,木叶大街是鸣人最不想去的一个地方,四周弥漫着针对他的恶意让他感到深深的厌恶,但那是前往修行地的必经之路。

    “明天才能拿到修炼的道具,那我就教你一些新的东西吧。”卡卡罗特的声音忽然在小鸣人心底响起。

    “什么东西?”小鸣人好奇的问。

    要来了吗,要来了吗。传说中的神龟冲击波(龟派气功)?!

    以后不用搓丸子发波就完了。

    “我要教你的东西叫做气,是我从地球天神那里学到的。”

    “气?”

    龙珠世界是有神仙存在的,理论上每颗星球都有天神存在,天神之上是掌管东西南北四大银河的界王,界王之上是他们的首领大界王,还有位于界王之上众神之首的界王神(破坏神)。

    还有界王神后补、神仆、阎王等一些衍生附属神明,以外独立于人界的魔界存在。

    气这种东西宇宙大多数种族都能掌握,只不过对于气运用和理解的最深的是地球天神和地球上的武道家们。

    并且还玩出花样了。

    小鸣人一直心心念念的神龟冲击波(龟派气功)就是气运用的一种技巧。

    无论是气功弹还是什么都依托于气。

    可以说气是龙珠世界一切的基础。

    等同于火影世界的查克拉。

    只要能学会气的运用,下一步掌握的就是...

    舞空术!

    这是一种能够掀开牛顿棺材板,使自身脱离地心引力在天空中自由飞翔,非常实用的能力。

    火影毕竟是在地表称雄的世界,放眼整个忍界会飞的都没几个人。

    能飞,真让人眼馋的能力。

    “虽然你基础锻炼还差的好远,但是也差不多可以学习气了。”卡卡罗特双手环抱着,在封印大门前抱怨道,显然对鸣人体术的锻炼成果非常不满。

    ‘我谢谢你,你当我是你们这群赛亚人?’

    ‘后期到一百倍、两百倍、三百倍重力这种普通人上去必死的地方修炼。’

    ‘开挂开的脸都不要了。’

    小鸣人在心里默念着。

    以小鸣人现在的修行程度,都赶上中忍考试时期的李洛克了,甚至强度还在这之上。

    鸣人才多大。

    “那就快点开始修行吧。”一想到能够学习气,鸣人心里就一片火热,仅仅只是龟仙流的基础修行就让他的实力飞速成长,要是能够学习到气...

    真是兴奋到不能自已呀。

    无视周围厌恶、憎恶的眼神和恶意,小鸣人一溜小跑很快就来到木叶大街的尽头。

    “嗯?”一阵嘈杂吸引力了鸣人的注意力,顺着声音的方向望去,鸣人的嘴角微微上扬。

    几个高个子的小孩子围住一个白衣小女孩。

    平时的鸣人是绝对不会去多管闲事,但这一次不得不管。

    “命运的相遇。”

    “对不起,请让我一下,我和家人走丢了。”小女孩很有礼貌的说,白瓷般的皮肤、粉嘟嘟的小脸以及精致的五官,像一位从童话中走出来的洋娃娃。

    不过可惜的是,围住她的这群小鬼并不这么想,其中一个胖胖的小鬼一把向那个女孩推去。可能没有料到对方会这般粗暴无礼,女孩一时不慎竟然被推倒在地,泥点四溅,身上白色的衣服也染上了泥土的灰色。

    那胖胖的小鬼指着女孩的眼睛哈哈大笑:“哈哈...你们快看,她的眼睛是白色的呢?”

    “真像一个怪物。”

    “没有眼睛的怪物!”

    四周的小鬼们立刻起哄起来,并逐步朝女孩逼近。

    从来没有被人这样粗暴对待过的女孩,银白色的瞳孔立刻蒙上一层水雾。

    像一只蜷缩着的无助小猫,惹人怜惜。

    然而女孩软弱的表现并没有让这群小鬼住手,反而是更加的肆无忌惮。

    “哈哈哈,你们说她像不像那个?”
7、白眼女孩(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