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永带妹,快点阻止你儿子(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木叶55年—冬季—天气阴

    这一年鸣人8岁,这也是卡卡罗特离开一年,九尾回归一年的时刻。

    鸣人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十分不美丽。

    哪怕有雏田在身边陪伴,他依旧有些心不在焉,没精打采的。

    将雏田送到日向家的大门口后鸣人便朝训练场跑去。

    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鸣人现在的修炼陷入了瓶颈阶段,最近实力增长十分缓慢。

    都没有往日那以肉眼可见速度成长的情况

    有时候隔好几天才成长一丢丢。

    一方面是身体还在发育,身体处于快速成长阶段,所有的营养都朝身体发育上供应。气的提升也因为身体上的限制而减缓了下来。

    起码要再成长个几年,等鸣人的身体稳定下来,再做修行实力上才会有明显的提升,否则短时间内加强修炼是没有什么太大意义的。

    瓶颈的出现让鸣人变得有些焦虑。

    哪怕现在一个过肩摔就能把九尾丢出去,哪怕现在九尾已经不敢以纯肉体和鸣人较量,开始耍赖皮用上查克拉了,鸣人依旧认为自己实力上存在不足。

    迅哥儿有句话说的好:‘一切的恐惧源于火力不足。’

    现在的鸣人就是觉得自己火力不足。

    比九尾强没什么好稀奇的,这个世界上比九尾强的多了去了,九尾能被封印就说明他还不够强。

    而且自己体内的这只九尾并不完整,只有一半而已。

    就算这样也被封印了。

    自己要把九尾当作例子,引以为戒。

    一定要变强、变强还是变强。

    既然气和身体上暂时无法提升,那就只能从其他地方想办法提升实力了。

    绕来绕去又回到了最初的那个问题。

    查克拉...火影世界的基本力量,是成为忍者的基础。

    ‘是该进行查吨....克拉的修行了。’

    既然木叶没有人愿意教我,那我只能找不是人的教我了。

    鸣人下定决定,他的身影出现在封印空间内。在九喇嘛蛋疼的眼神中鸣人走向了封印空间的大铁门。

    “小鬼,你又想干嘛?我和你说我今天肚子有点不舒服。”看着鸣人一步步逼近九尾连忙大喊道,最近鸣人没事干就找他玩‘游戏’,每次不把他弄到七荤八素誓不罢休。

    这也就算了,关键鸣人不仅精力旺盛不说还贼烦,像本十万个为什么一样,一天到晚问东问西问个不停,以他纯查克拉的体质都有点神经衰弱了。

    他是真的怕了。

    算算时间,8岁,现在的鸣人正是人嫌狗厌的年纪。

    狐狸嘛也是犬科动物。

    九尾发现鸣人似乎并不是冲着自己来的,还不等他松口气,就发现不对。顺着鸣人的视线望去,看到的是大铁门上的封条,预感有些不妙的九尾高声惊呼:“你该不会是想?!”

14、永带妹,快点阻止你儿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