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肮脏的烟火(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万象天引!”佩恩右手轻轻一抬,一股难以抵抗的引力将角都的身体吸了过去,任凭他如何反抗,甚至施展地怨虞秘术都是徒劳。

    “神罗天征!”就在角都即将撞上佩恩时,只见其双眼一瞪,又是一股难以反抗的斥力升起。角都的身体仿佛撞到了钢板一样又以比之前更快的速度飞了出去。

    一口百年老血从口中喷出,角都只觉得自己五脏六腑的位置都偏移了。

    嗯,真正意义上的五脏(五颗心脏)。

    只是这么简单的一吸一拉就让S级叛忍角都重伤倒地。

    他引以为傲的地怨虞在佩恩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你很强,非常强。但这样就想让我屈服是不可能的。”角都撑着重伤的身体站了起来。

    老子可是和木叶初代火影战斗过还全身而退的男人,哪怕是初代都别想让我屈服。

    我角都,宁死不从。

    “以后你负责我们组织的财务。”

    “成交!”

    他给的实在太多了。

    佩恩:...

    早知道就不打了。

    “那是什么?”角都刚转过身,便呆愣在原地。

    顺着角都的目光看去,映入佩恩眼帘的是一颗如太阳般巨大的黑色球体。

    ————

    鸣人指尖这黑红色的光球,是鸣人基于弗利萨爆星弹和星球毁灭弹的原理构建,参考了限定月读世界的漩涡面麻的大螺旋轮虞,结合了他从小的经历对恶意的理解,甚至是元气弹吸收元气的理念所自创出来的招式。

    能够吸收恶意,转换为破坏力。

    理论上说恶意越大威力就越大。

    这个恶意,可以是鸣人的恶意,也可以使其他人对鸣人、其他人的恶意。

    只要是恶意就可以被吸收转化。

    是目前鸣人能够使用气招式里面威力最大的招式之一,也是鸣人引以为傲的原创招式,目前暂时还没有名字。

    “一袋米要抗二楼!”

    佩恩大表舅啊,这米的KPI就由我那路拖先完成了。

    飞到半空中的鸣人低声吟唱起来,一字一句说的非常清晰非常慢,他说出了这段中二度爆表却经典至极的句子。声音不大,却在草忍村中的每一个人的耳边响起。

    哪怕你捂住耳朵戳穿耳膜也依旧能听到鸣人说的。

    只要你活着。

    鸣人真是气运用的天才,连界王的招牌技能都能模仿的七七八八,虽然无法做到原版那样对话整个世界,但覆盖整个草忍村还是绰绰有余的。

    只要还活着就有气。

    有气就绝对无法瞒过鸣人的感知。

    只要无法瞒过鸣人的感知就一定得听鸣人吟唱完。

    每说完一句,鸣人指尖上空的黑红色球体就朝着草忍村的方面下落一分。

    倒不是说这招释放施法前摇很慢,恰恰相反只要鸣人愿意能在瞬间完成,之所以会这么慢完全是因为鸣人故意的。

    他要让草忍绝望让草忍村绝望,他要一点一点的摧毁,让他们体会那种在绝对力量面前的深深的无力。

    只是瞬间秒杀,他便宜他们了。

    人总要对自己犯下的事付出代价。

    光球中蕴含的能量,哪怕是个普通人也能感觉的到。

    草忍村中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中的事物,抬头望着天空逐渐逼近的‘黑色太阳’。

    绝望的情绪在草忍村中滋生,不止是绝望还有恶意,那无时无刻不再滋生的恶意,反而成为光球的养料,让其的存在更增大了一分。

    可以说是草忍自己为摧毁自己村子出了一份力。

    只要还有恶意,只要还有恨,这光球的威力就会不断增强。

    如同元气弹一样,没有上限。

    “拦...拦住它!”草忍村大长老指着逐步逼近的光球,嘶声力竭的喊道。

56、肮脏的烟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