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波之国鬼人再不斩登场(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嗝...”达兹纳再次打了个酒嗝,也许是酒壮怂人胆,也许是想要发泄心中的积郁,看着第七班的成员达兹纳开始大放厥词:“一群小鬼,真的能保护好我吗?尤其是...”

    “说话之前先考虑好后果。”话还没有说完便被鸣人粗暴的打断。

    在鸣人眼神的注视下,达兹纳清醒了许多。

    ‘这小鬼的眼睛好邪门。’

    别说达兹纳受不了,忍者学校的中忍老师都扛不住。

    “哪怕您是委托人也不要想太过失礼的事情哦。”鸣人眯着眼睛说。

    “是...是...”达兹纳老老实实的说。

    “嘛,鸣人。不要吓到我们的委托人了。”卡卡西走到鸣人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对其他人说:“半小时后在木叶大门处集合。”

    “大家不要迟到哦。”

    “只要卡卡西老师不要迟到就行了,看来集合的时间要往后挪两个小时。”香燐小声吐槽,卡卡西的频繁迟到已经是第七班所有人的共识。

    “这次我绝对不会迟到,我保证!”

    半小时后

    第七班成员齐聚,在达兹纳的带领下朝着波之国的方向前进。

    一路上卡卡西朝第七班的成员讲述着忍者的一些注意事项,当说到C级任务不会遇到忍者的时候,鸣人明显感觉达兹纳的心跳加速了一倍。

    几人的脚程不慢,一路上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赶路。正午十分时,便已离开木叶五十多里。如果不是带着达兹纳这个拖油瓶,估计这会已经坐上前往波之国的船了。

    火影世界的版图其实很小,大部分地区都是不太适合人类居住的无人区域,只有五大国和一些小国居住着人类,整体面积其实也不大。或者说所在的这颗星球比地球要小上太多,更没法与龙珠世界的比。

    ‘两股微弱的气息’

    太阳将要落山临近黄昏时,鸣人感觉到附近多出了两股气息。

    大概中忍偏下的程度。

    一行人前方的道路两旁,赫然出现两滩积水,上面散发着淡淡的恶意。

    ‘潜藏的手法过于拙劣。’

    除了佐助、香燐、卡卡西都注意到了,应该说除了春野樱和达兹纳其他人都发现这两滩积水的异常。

    但都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走过。

    一行人走过的那一刻,积水中分别浮现出两个戴着呼吸面罩的人影。

    接着二人朝队伍中看似最强大的卡卡西悍然发动攻击,一条挂着利刃的锁链将其捆住。

    “第一个!”

    两个人影微微用力,卡卡西便血液飞溅四分五裂。

    还未等二人得意,一名蓝色人影以更快的速度出现在两人身旁,一人一脚直接踹翻。

    两人连挣扎都做不到,便重重的撞在两旁的树干上,瞬间失去战斗能力。

    秒杀。

    中忍级的战力,第七班也就打个春野樱了。

    卡卡西将二人绑好,道出了两人的来历。

    “雾忍中忍,以不惜一切代价死战到底而闻名。”

    更加准确的说应该是雾忍叛忍鬼兄弟,冥头、业头,鬼人再不斩的部下。

    不过这两人的护额上没有划痕,再加上也不是什么出名的人物,卡卡西认不出来实属正常。

    “达兹纳先生,请你解释一下吧。为什么雾忍村的忍者会冲着你来。”

    卡卡西的目光转向达兹纳:“为什么你会被忍者盯上?”

83、波之国鬼人再不斩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