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可恶,被他装到了(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该死!”

    再不斩只觉得大脑一顿,一阵头晕目眩,整个世界开始扭曲。

    “幻术·解”

    到底是精英上忍,再不斩反应非常快,直接打乱查克拉的流动,暴力破解幻术。

    可惜佐助不擅长使用幻术,平时也没怎么训练,否则这一招就直接秒杀了再不斩。

    毕竟再不斩幻术抗性实在太差。

    饶是如此也造成其产生一瞬间的停顿。

    上忍级忍者过招哪怕只有瞬间分神也是致命的。

    “三日月之舞!”

    佐助的身体一分为三,手持‘火之高兴’分别斩向再不斩的脖子、腹部、腰子三个地方。

    刹那间血花飞溅。

    伴随着一声噗通。

    再不斩的身体重重的落在地上。

    “哼...”

    佐助用力一握,手中的‘火之高兴’立刻化作无数星点消散在空气中,一同消散的还有被再不斩召唤的浓雾。

    “咳咳...”

    倒地的再不斩强撑着支起身体,大口大口的鲜血喷涌而出,染红了脸上的绷带。

    不愧是鬼人,中了必杀的三日月之舞,再不斩竟还剩一口气。不过他也只剩一口气了,他的身体受到重创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用不了多久就会丧命。

    轻微的呼啸响起,三枚银针,直指再不斩脆弱的脖颈。

    ‘叮、叮、叮’

    只见佐助从大腿上绑着的忍包内抽出一只苦无,随手一扔挡下了攻击。

    “再不斩是我的猎物...而且在宇智波一族的面前使用忍具,你的胆子真大。”

    “我已经注意你很久了。”

    佐助身上散发着强烈的战意,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不远处树枝上站着个戴着白色面具的忍者。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一直都在寻找击杀再不斩的机会。”白色面具的忍者如是说道。

    挂机了半天的卡卡西,盯着来人脸上的面具说;“那个面具,你是雾忍追杀部队的成员?”

    “真是厉害,我是雾忍追杀部队的成员。”

    “‘追杀叛逃忍者再不斩’就是我的任务。”

    下一刻,自称雾忍追杀部队的忍者出现在再不斩的面前。

    ‘嗖’

    一枚手里剑打断来人接下去的动作。

    “不,你不是。”佐助浑身散发着惊人的战意,且自信满满的说:“你刚刚的攻击是避开了再不斩的要害,要置人于死地的话攻击心脏和大脑才是最好的选择,而且也不要使用千本那种温柔的东西。”

    “你是再不斩的同伙吧!”

    佐助自信慢慢的说,处于极度兴奋的他难得一次说这么多话。

    “和我打一场。”说完,不等来人攻击,直接A了过去。

    被鸣人特意训练过的佐助,已经不是原著那个这阶段贤4的存在。无论是实力还是智力都是上上之选。

    鸣人也不得不称赞一句:‘被他装到了’。

    “抱歉,再不斩先是...他的速度太快了,我来不及。”见自己的伪装被识破,白也不在隐藏,单手迅速结印。

    “冰遁秘术·魔镜冰晶!”

    由无数面冰墙组成的冰之魔宫出现在佐助面前,围着佐助开始高速旋转起来。

    可惜白的实力不如再不斩,再加上他有个心软的致命弱点,很快便赴了再不斩的后尘。

    躺在地上的白望着再不斩再次道:“抱歉,再不斩先生...”
86、可恶,被他装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