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初入龙地洞(二更求订阅)(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佐助将卷轴摊开,找到了大蛇丸的名字,咬破手指,用鲜血在下面一栏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缔结血契。

    到了这一步,基本就算完成通灵契约了。

    只要能找到契约卷轴,通灵术其实不难掌握。

    难得在于第一步,获得契约卷轴。

    这不是路边的白菜,不是到处都是的。传承越古老的通灵兽,想要获得契约卷轴就越困难。

    “亥,戌,酉,申,未”

    “通灵之术!”

    佐助迅速结印,一掌拍地,伴随着一股白烟,一个庞大的身影逐渐显现。

    “大蛇丸,叫我出来有什么事?”一个偏中性的声音在烟雾中响起。

    不同于一般蛇类通灵兽的沙哑声,这个声音听上去反而有些清脆。

    通灵术产生的烟雾很快便散去,只见一条十余米长,头部较呈四角形背部有菱形状花纹的藏青色大蛇,出现在二人的视野中。

    在未与通灵族群达成协议前,通灵出来的通灵兽全部都是随机的,会根据输出的查克拉量,随机选择一只通灵者相性最搭的通灵兽出现。因为是随机通灵,通灵兽不一定会听从通灵者的命令。

    至于想要形成固定搭配,契约者必须先通过通灵兽的考验获得认可才行。

    “大蛇丸呢?你们是他的弟子吗?”藏青色大蛇没有看见大蛇丸,瞪着一双大大的蛇瞳,好奇看着两人问道。

    比起大蛇丸专属搭配的,那条脾气不好,动不动就要一百人活祭品的某万蛇强上太多了。

    如果是某万蛇,大蛇丸不在场的情况下,一定会攻击通灵者。

    就算看到大蛇丸,它也有大概率会攻击通灵者。

    大蛇丸是目前龙地洞唯一活着的传人,青蛇理所当然会认为两人是大蛇丸的弟子。

    “不,并不是。”鸣人摇了摇头,指向佐助道:“但他是龙地洞新的契约者。”

    藏青色大蛇闻言吐着蛇信子围着佐助绕了一圈,像是在确定身份。

    “你好,新的契约者。我的名字是青蛇,你也可以叫我青大将。”

    确定佐助身份后的藏青色大蛇,非常有礼貌的说道。

    佐助的运气是真的好,青蛇是整个地龙洞性格最温和且实力不逊于族长万蛇的存在。

    “你好,青大将。我是宇智波佐助。”佐助点点头,接着直奔主题道:“我需要你带我去趟龙地洞,反向通灵术,你会的吧?”

    青蛇点点头,一般新的契约者都需要到通灵族群那边报个到,方便以后通灵兽的配合,青蛇认为佐助也是这样的。

    “稍等,佐助少爷。”青蛇在确定佐助契约者的身份后,直接用上了敬语:“我向白蛇仙人汇报一下。”

    伴随着一阵‘噗’的白烟,青蛇消失在原地。

    “佐助,抵达那边后你应该知道怎么做吧?”

    听到鸣人的嘱咐,佐助点点头:“嗯。”

    “这个给你。”鸣人递给佐助一个三角叉样式的特质苦无。

    佐助接过苦无将其小心翼翼的放入腰间的忍具包中,忽然感觉到有一股力量莫名的力量正拉扯着他的身体。

    这是反向通灵术的作用。

    “来了!”佐助刚刚说完,只听‘噗’的一声,他也消失在原地。

    伴随佐助消失,鸣人就闭上了眼睛,开始全力感知佐助的气。

    片刻后鸣人缓缓睁开眼睛。

    “感觉到了,原来是在这里,真是会选地方。”

112、初入龙地洞(二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