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我是大蛇丸大人的第三只手(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木叶,夜,距离中忍考试第三场还有五天。

    “为什么会是你?兜那家伙呢?”砂忍村的马基上忍见到来人后有些恼怒:“你们音忍是什么意思?”

    音忍卧底,木叶中忍水木。

    “马基上忍,稍安勿躁。”水木笑眯眯地看着对方,一副老好人的形象,不紧不慢的说:“兜那家伙,大蛇丸大人另有安排。”

    “在这种关键的时刻,作为大蛇丸右手的药师兜能有什么安排?”马基神色不善的盯着水木,药师兜表现出来的实力博得了他的认同,但眼前这位不过就是一个普通的木叶中忍而已:“大蛇丸那家伙到底知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绝对不能在这种关键时刻掉链子。”

    “要是走漏风声被木叶知道...风影大人特别交代过,哪怕是放弃这次计划,我们砂忍也不会做出头鸟的,毕竟本就是音忍的计划。”

    “看来马基上忍不太相信我的能力。”见马基点了点头,水木也不恼怒:“右手药师兜,左手君麻吕。的确是这样没错。”

    接着水木充满自信的说。

    “但我可是大蛇丸大人隐藏的第三只手呢。”

    “哼...希望你没有骗我。”马基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水木,内心却压根不信。

    “看来我要做点事情证明一下才可以。”水木笑眯眯的继续说,从怀中掏出一个小型卷轴,交到马基的手中:“这是最新的计划书。”

    “正好有一只小老鼠,那就稍微展示一下作为第三只手的力量吧。”

    ‘被发现了?!’

    ‘不可能!’

    自己的透遁能够完美的隐形,一般人根本不可能发现自己。

    “我当是谁啊,原来是木叶特别上忍,月光疾风。”

    月光疾风耳边响起的声音如同梦魇。

    只见一只半人半兽的怪物站在不远处,一脸戏谑的看着他。

    “能够隐形的力量的确不错,可惜你身上的味道哪怕隐去身形也掩盖不住。”

    气味...

    见状月光疾风也不再隐瞒,拔出背后的太刀就朝水木斩去。

    “三日月之舞。”

    月光疾风一分为三,分别从三个部位朝水木斩去。

    中了!

    三把太刀无一例外全部砍中水木的身体。

    “特别上忍就只有这点力量?太弱了。”水木嗤笑一声,只见一只虎爪将太刀拍断,又一只虎爪重重的拍在月光疾风的身上,顿时一片血肉模糊。

    一抹猩红色在水木眼底一闪而过。

    ‘写轮眼?!怎么可能!’

    月光疾风只来得及升起这个念头,下一秒便身首异处。

    近乎秒杀...

    月光疾风——卒。

    “马基上忍,这样的力量可以了吗?”

    说着水木恢复成原本的样貌,被砍中的地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恢复,只是几个呼吸,三日月之舞所造成的刀伤便完好如初。

    ‘大蛇丸大人赐予的力量实在是太棒了。这种力量哪怕自己修炼一辈子都达不到。’

    “还算不错。”马基点点头缓缓说道,刚刚水木攻击的时候,就连他也感觉到了危险。

119、我是大蛇丸大人的第三只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