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那一刻角都仿佛看到了光(1/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木叶村。

    战况十分惨,原本繁华的村子因为战争而化作一片废墟,到处都是尸体,有木叶村民的,有木叶忍者的也有音忍和砂忍的。

    这与原时空的木叶崩溃计划不同。

    原时空其实没有那么惨烈,除了三代火影战死外,村子只受到了极小的损失。毕竟守鹤觉醒的时候已经脱离了木叶的范畴,是在木叶森林的外围,并没有对木叶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再加上大蛇丸假扮风影一事曝光,砂忍部队群龙无首下选择了败退。实际战死的只有音忍和使用了尸鬼封尽的三代。

    所谓的‘崩溃计划’和玩一样。

    现在由罗砂亲自督战,两大发狂尾兽在村中肆虐,还有晓组织的从旁协助,两者根本就不能同日而语。

    虽然音忍部队依旧尽数战亡,砂忍也战死了不少忍者,但他们的主力部队还在。当然木叶也没好到哪里去,不少木叶忍者因此而丧命。村民就更不用说了,光是死在神农手里的都不知道凡几。

    总体来说音忍的损失最大,这个被大蛇丸控制的小忍村精锐尽出,经此一役后基本上算是完蛋了。其次是木叶,毕竟主战场在木叶村里面。人员上的伤亡不说,经济损失都不知道得多少。损失最小的就是砂忍了,但却也战死了不少忍者。

    “四代风影,你的盟友大蛇丸已经逃走了。再打下去除了徒增更多的牺牲外,对我们两方都没有好处。”站在文太头顶的自来也沉声道,他的身后站着无数木叶忍者,与罗砂带领的砂忍军团遥相对应:“木叶可以考虑不追究砂忍这次背叛盟约的行为,为了难得的和平,到此为止吧。”

    不管是不是真的不追究,先把对方骗走再说,再打下去吃亏的只能是木叶。

    三代火影不知所踪,两大顾问和团藏又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在场实力、资历够资格统领全局的唯有自来也一人,所以他是硬着头皮上的。

    他可以预料,此战过后两大顾问一定会再提让他成为第五代火影的事。

    守鹤与重明两只尾兽已经渐渐从狂暴状态中恢复过来,两人都恢复成人柱力的形态了,这会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所以现在是单纯的砂忍vs木叶。

    “自来也。”罗砂阴沉的目光凝视着自来也,脸上火辣辣的疼痛不断刺激着他的神经:“想要我们砂忍撤退,你可做不了主,让你们火影出来和我说话。”

    不说他罗砂的个人情绪,两边都打出了真火,光凭自来也一句话就和解是根本不可能的。而且,砂忍为了这次的计划付出了非常大的代价,要是这样就撤退那这损失可不是一句话就能说完的,砂忍已经孤注一掷,是绝对输不起的。

    再者雪之国提供的查克拉铠甲极大提升了砂忍的战斗力,还有晓组织的强大战力作为辅助,罗砂的底气比自来也可充足得多。

    最后罗砂想起了那位实力恐怖的神秘海运公司的社长,那个男人给自己的保证。

    ‘火影...我也想知道老头子去哪了。’自来也在心中暗骂,他一来就对上了三首大蛇,然后是两大尾兽,好不容易都击败了,又碰上了砂忍的主力部队。

    到现在他连砂忍为什么要打木叶都没想明白。

    那些暗部都不知道三代去哪了,他上哪知道去。

    “看来风影大人是要执意挑起战争了。”自来也没有正面回答罗砂,战场上绝对不能承认火影失踪,否则是对士气极大的打击。先扣个帽子再说。

    “挑起战争的是你木叶才对。”罗砂愤怒的说,要不是真的没办法鬼才想孤注一掷。

    木叶温水煮青蛙的做法已经把砂忍逼入绝境了。

    砂忍不能毁在自己手里。

    那就继续战吧!

    自来也与罗砂仿佛有默契般同时出手。

    “蛤蟆油弹”文太口中吐出大量滑腻的蛤蟆油。

    “火遁·大炎弹”极高温度的火焰从自来也口中喷出。

    油与火混杂在一起,形成了更加高温的火焰。

    “组合技·火遁·蛤蟆油炎弹!”

139、那一刻角都仿佛看到了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