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那一刻角都仿佛看到了光(2/2)
作者:比雷菲尔特卿
    文太和自来也是老拍档了,一出手便是比普通忍术威力更大的组合忍术。

    杀伤力巨大不说,这种油混合着火的忍术,单纯的水遁根本熄灭不了,反而会增加忍术的伤害范围。

    不过罗砂好歹也是四代风影,设定中更是多次完压守鹤的存在,如果不是大意被大蛇丸偷袭,也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存在。

    只见罗砂双手一拍,地底喷涌出大量的金色光芒。

    “磁遁·砂金大葬!”

    由金砂组成的金灿灿海洋,形成一堵巨大的墙壁,将蛤蟆油炎弹尽数拦下。

    灭火的方法除了用水熄灭,还可以用砂砾,金砂也是砂。

    站在罗砂后方的角都瞪大了双眼,那绿豆大小的眼珠子都要凸出来了,只见他死死的盯着那金色的海洋。

    那一刻他仿佛看到了光!

    接着目光转向罗砂,心中暗自下定决心。

    ‘这个朋友我角都交定了。’

    两边首领都同时动手,手下的忍者们也立刻行动。

    双方顶级战力也找上各自的对手。

    “听说你也有写轮眼。”正当卡卡西解决完一名砂忍的时候,一个嚣张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是迪达拉。

    只见他冲卡卡西勾了勾手指头:“我们两个玩玩。”

    卡卡西忽然感到一股极强的危机袭来,立马朝边上闪去,只听轰隆一声,在他刚才待着的地方产生了爆炸。

    “啧...可惜了点。”

    一只白色的粘土蜈蚣,从地底钻了出来。

    “角都,三呢?”蝎来到角都的身旁,一边警惕的盯着红、阿斯玛、凯,一边说道。

    三就是与角都搭档被角都称作300万两的大叔。

    “那个不自量力的家伙,居然想偷袭卡卡西,结果被顺手干掉了。”角都回答了蝎的问话,丝毫没有因为队友的牺牲而感到悲伤:“不过我也没有浪费,现在他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了。”

    接着角都望向木叶一众上忍,脸上露出一丝贪婪:“那几个的人头都在千万以上,其中最值钱的就是那个阿斯玛,价值3500万两。”

    说完将肩上扛着的黑色大包放下:“蝎,帮我一次。”

    “好。但他们的尸体要留给我。”

    角都和蝎的关系其实不错,尤其是针对‘战利品’处理上。一个只要心脏补充自身,一个只要尸体改造成傀儡增加战力。秉持晓组织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一点都不浪费。

    “老规矩,脑袋换钱以后我再拿回来。”很显然这种事,他们不是第一次做了。

    “我2个你1个...”蝎淡淡的说,便将对手与角都分配好了:“三对二。”

    “不是三对二,而是三对三。”

    扛着一柄巨刀的晓组织成员加入了战场。

    “鬼鲛你怎么在这?鼬呢?”

    7017k